三立白嘉明會覺得被裝笑委吧 - 三立Erin · 2012-04-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整天靠杯前夫多機掰多爛還打老婆 怎麼跟我女兒交往那麼久了沒聽你講過 還一起去海邊玩一起拍照 哪一招? 靠杯楊志遠不跟嘉欣坦白很大聲 自己還不是不講 哪裡不一樣 這已經不是個性跳針的問題了 我昨天就一直在想什麼個性的人會不講 不講的點在哪?? 想了很久根本想不到阿 覺得自己跟白痴一樣在想這個 (誰可以提點一下) 一萬個女人有一萬個會講 偏偏他就是要演不講 你有辦法? 一個好好的腳色就這樣爛了 -- 三立All CommentsHardy2012-04-22所有角色都會被寫爛 唯獨一姐的不會!所以習慣就好...Rebecca2012-04-24靠杯楊志遠不跟嘉欣坦白很大聲??什麼意思..Mary2012-04-24幹嘛一直想啊........一直想才是為難自己吧.看到就罵就好啦Erin2012-04-25說不定小白會聖光加腦殘也不一定啊....可能會覺得沒什麼????Ingrid2012-04-26編劇:講了寄萬就沒戲了阿~那要怎麼拖戲?Carol2012-05-01阿她就跟劉三好一樣阿,嚴以待人寬以待己!!!!!不講的點除了編劇要拖戲之外,我想不出其他任何理由了Selena2012-05-03是美美靠杯楊志遠不講很大聲Eartha2012-05-03就怕可欣受傷咩~是有那麼脆弱?= =Edward Lewis2012-05-07就是為了要可新恨她這個後媽啊~不然怎麼拖戲啊?!Quintina2012-05-09不講會受傷還是講了會受傷Poppy2012-05-11真的不要花時間想 永遠都是為了拖戲所以不講Liam2012-05-13[我怕他會承受不了..] 可以萬用於身世.外遇..一堆梗XDQuintina2012-05-17反正要拖戲就拖阿,她一天不講我就罵她一次Selena2012-05-21我每天都不止罵她一次........是從頭罵到尾耶John2012-05-24寫爛又怎樣 每天罵又如何 還不是乖乖的守在電視前Yuri2012-05-25我覺得楊志遠寫的還比詩詩有愛耶Delia2012-05-26大概是要留給 杜愛威講 在婚禮上演 愛威復仇記Oliver2012-05-27跟他又沒關係 幹嘛要講Liam2012-05-29AVI一樣腦殘了啊...只是戲份不多.感覺 不明顯而已Jessica2012-06-01編劇: 大家怎都在罵師師 那我只好把其他女角色編腦殘嚕Valerie2012-06-02反正這條線一定會被弄臭 美美大概也會被當成共犯Carol2012-06-03剛才看到騏騏FB上寫那段和放那張照片.真的覺得明美確定破局順便提一下.她FB那張現在更適合拿來當片頭海報吧Tracy2012-06-07有需要這麼激烈嗎?Quintina2012-06-09美美不講真的不對...但也不是沒暗示嘉明跟可欣阿..Suhail Hany2012-06-14不好意思~我沒有不尊重原po...只是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Valerie2012-06-15反正明美破局我就會主動被淘汰了 還是希望只是個波折Q_QSuhail Hany2012-06-17美美不講真的很誇張, 現在看到她就轉台Jacob2012-06-18不好意思我也覺得原po激動了一點,總覺得就是為了拖戲而已Doris2012-06-22明美破局我也絕對轉台...Mary2012-06-23所以珮騏演的都幾乎要到第三位男生出現才是真愛來了?Olive2012-06-26根據板友指出,真情安安也有喜歡過世昌,那順序就不只三人Jacob2012-06-29真情︰明傑→世昌→建民→建安…這部戲一半倒追,一半相戀Cara2012-07-03天下︰Jason→英傑→建文…除了第一位,另兩位才有相戀到Christine2012-07-05家和︰文星→家寶→小祖…都有算交往,只有對文星不是真心Elvira2012-07-08牽手︰志遠→嘉明→??其實和真情平均值,就不需要第三位Genevieve2012-07-10世昌那個純屬想要氣劉德慧啦...不算不算Bennie2012-07-11還有建民後面是建龍 不是建安Noah2012-07-15編劇:誰叫大家都在罵師師 那我只好把其他女角寫爛!!Audriana2012-07-15世昌不算+1Daph Bay2012-07-19我誤解了~原來世昌那段不是真的~Vanessa2012-07-23不講會受傷還是講了會受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亡第101集詩文的預告噁爛的技萬地下一哥出現啦!牽亡第100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