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詩文的預告..(二十九台果然隨時有地雷)
看到我最愛的仔仔..實在心情很好.
但.....
預告中...出現一個"冰倉痕"女作家..
感覺像是翰文的舊愛..
而詩詩又去排了冰女的簽名會...
當詩詩拿到簽名時,開心的打給翰文..
聽到翰文的名字 冰女眉頭一皺.....
(案情又要不單純了)~
難道...泣台想這樣..~以下為不負責任亂假設,
冰女是翰文的前女友...
當年因為種種誤會而分開...~
如今成為女作家回到台灣..
結果......與舊愛重逢...
因此,燃起種種火花..
終於有情人終於眷屬..
.....欸..如果這樣..
那詩詩怎麼辦?
詩詩怎麼辦???
詩詩怎麼辦?????
詩詩怎麼辦?????
詩詩怎麼辦呢??????
被傷透的詩詩...黯然的孤單轉身離開.
在大街上四處遊走..在黑夜中淋雨奔走..
在烈日下披頭散髮....在聲色中流連忘返..
此時.......白馬王子出現..~
白馬先生...默默關注著詩詩的一切..
本來已經要祝福詩文的心....轉變成熱烈的愛苗..
一把撲向詩詩..再顧不了烈焰焚身的苦痛.
只想讓二人好好的為這場愛奮不顧身,,
到如今..成就二對佳偶..
若真如此發展..也算可喜可賀.( 真心狀)
話說...牽手.....幾乎看過的分鐘數加起來不到二小時..
但劇情還是可以連上耶....
太神奇了...XDDDDD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