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美好可憐....
原本很囂張的人,變成這麼落魄,
還要被刺龜落井下石(雖然把她的筷子收走真的很好笑XDD)
然後為了要把小孩健康的生下來,
一邊哭一邊吃便當,實在是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話說回來,我也比較喜歡看陳志輝和楊小薇,
不喜歡看李文龍和蔡有慧
(今天那段婚紗MV的,讓我一邊吐一邊從客廳跑回書房,
上了PTT台灣戲劇板PO了一篇XDDDD
板友告知這裡討論的比較多,我才過來這邊看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上週才開始看這檔連續劇
所以沒看過以前有美怎麼欺負蕾蕾
但是,壞人落魄(或者真心懺悔)的戲,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慘很不忍心哪~~~~ >"<
--
記得看台灣霹靂火的完結篇,
看到大魔頭(在天下父母心演啟明的那個)死掉的那個部份,
害我哭得要死 ^^"
應該是台灣霹靂火沒錯吧...還是台灣龍捲風@@
--
補充說明:感謝GouGousentai提醒,應該是天地有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