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這一集天下父母心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覺得有美好可憐....

原本很囂張的人,變成這麼落魄,

還要被刺龜落井下石(雖然把她的筷子收走真的很好笑XDD)

然後為了要把小孩健康的生下來,

一邊哭一邊吃便當,實在是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話說回來,我也比較喜歡看陳志輝和楊小薇,

不喜歡看李文龍和蔡有慧

(今天那段婚紗MV的,讓我一邊吐一邊從客廳跑回書房,

上了PTT台灣戲劇板PO了一篇XDDDD

板友告知這裡討論的比較多,我才過來這邊看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上週才開始看這檔連續劇

所以沒看過以前有美怎麼欺負蕾蕾

但是,壞人落魄(或者真心懺悔)的戲,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慘很不忍心哪~~~~ >"<

--

記得看台灣霹靂火的完結篇,

看到大魔頭(在天下父母心演啟明的那個)死掉的那個部份,

害我哭得要死 ^^"

應該是台灣霹靂火沒錯吧...還是台灣龍捲風@@

--

補充說明:感謝GouGousentai提醒,應該是天地有情。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15
柯叔元? 他沒演台灣龍捲風吧 台灣屁屁火裡戲份好像也不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19
不喜歡看蔡有慧+1 李文龍蠻ok的不討厭 可惜配到她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20
那到底是哪一檔柯叔元演了大魔頭的...我實在想不起來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25
大家各有喜愛啦,我倒是看到垃圾輝跟u密小威就開始放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1
天地友情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3
Liam avatarLiam2010-03-05
忘了是在看電視,想按遙控器按快轉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6
柯叔元有演龍捲風啊 最後還被閹掉...
James avatarJames2010-03-09
柯在三立被閹了好幾次= = 不過施垃圾比垃圾輝有資格黑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13
啊,好像是天地有情喔!!!謝謝樓樓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15
有美 小菁 瓢白 我都會不小心原諒他們~//~ 軟飯不能
Carol avatarCarol2010-03-17
我覺得陳志輝為了蕾蕾而報復的話,我會想原諒^^||||
Enid avatarEnid2010-03-20
我也可以原諒志輝啊...先關個幾年再說吧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4
柯叔元在天地有情是被開槍射中蛋蛋 台灣龍捲風是直接斷根
然後台灣龍捲風有白回來 但是領便當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6
偷工減料為蕾蕾? 設計有德仙人跳為蕾蕾? 真令人作噁
Belly avatarBelly2010-03-28
霹靂火演腦比金魚小的楊萬斤,跟蹤邢速蘭被鐵鏟敲死的樣子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02
看了今天有美好同情她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4-06
有美漂白真心悔過我可以原諒,但軟飯無法!!!!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07
到現在還在口口聲聲說是為蕾蕾,結果還不是一直小薇
跟小薇在一起,劇中他不知道小薇就是蕾蕾
Una avatarUna2010-04-07
還說什麼現在最愛小薇,噁爛!!!!!!!!
一直說最愛小薇,又說是替蕾蕾報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08
至少有美從頭到尾都只愛他一個人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08
做什麼都先想到他,阿他勒,就只會算計別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10
我跟你相反,最討厭看到陳志輝,楊小薇的復仇也好弱,比起有美
Tom avatarTom2010-04-12
我更討厭陳志輝
Jake avatarJake2010-04-15
她明明懷孕了還一直喝酒 還敢說什麼小孩的健康
Hedy avatarHedy2010-04-17
她根本沒有真心悔改 只是落魄了只好裝可憐而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4-22
咦,我沒注意到喝酒的部份@@一定沒有真心悔改的,不然怎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4-23
演下去XD是說陳志輝真是壞..但是他跟小薇站在一起很好看@@
Tracy avatarTracy2010-04-28
她只是為了要挽回他的志輝,對她所做的壞事完全沒有悔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5-01
美雲落魄了還會想說是不是報應,她只是想說要比楊小薇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5-03
還是跟以前一樣啊,看不下去楊小薇得到志輝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5-05
小孩只是手段而已...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5-09
有必要說看到龍慧就吐嗎?有點難過...
Poppy avatarPoppy2010-05-13
恩 看到龍慧就轉台 不過還蠻喜歡李燕的 好美
Hedy avatarHedy2010-05-14
有美一點都不可憐!! 而且還不夠慘 氣死我了ˋ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5-16
還不夠~先前做太多壞事 想這麼快漂白 別想
Una avatarUna2010-05-17
也不是說看到龍慧記想吐吧~也許是那段的氛圍處理讓原PO
很囧X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5-19
謝謝樓上板友的解釋,就是這樣沒錯啦,我本來就不喜歡龍慧
但是也不討厭啊,只是那段我覺得肉麻而已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5-22
我看到龍慧 j壘 志美都會想轉台...不愛看愛情戲
Sarah avatarSarah2010-05-24
陪家人看也是只有“也太做作了吧“的感覺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5-24
開始同情他的建議從頭再去看.....
Mason avatarMason2010-05-26
有美的報應還不夠吧?做了多少壞事?
Liam avatarLiam2010-05-29
說到j蕾,海邊給項鍊然後跑到海裡那段我也是超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