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演文龍逃亡真的是交壞小孩又沒意義
終於可以看到 高艷紅認有美後 打有美了 爽
感覺明天劇情推展很多
不要再拖稿了啦
聊聊看看大家 裡面最討厭人物
我倒是還蠻喜歡看到 吳美雲演的時候
他真的是裡面的壞角色卻不讓我討厭的
最欠揍的就是 北七 王富貴 每次在那邊水啦 就北七
不過有美的報應感覺已經沒有看頭 看到今天這集的慘狀 已經滿足了
跟當時看花系列的<潘儀君> 小春有差 那時候真的很想衝到電視機裡打他
現在比較想看到陳志輝的報應
--
終於可以看到 高艷紅認有美後 打有美了 爽
感覺明天劇情推展很多
不要再拖稿了啦
聊聊看看大家 裡面最討厭人物
我倒是還蠻喜歡看到 吳美雲演的時候
他真的是裡面的壞角色卻不讓我討厭的
最欠揍的就是 北七 王富貴 每次在那邊水啦 就北七
不過有美的報應感覺已經沒有看頭 看到今天這集的慘狀 已經滿足了
跟當時看花系列的<潘儀君> 小春有差 那時候真的很想衝到電視機裡打他
現在比較想看到陳志輝的報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