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明天預告 劇情終於有倒正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演文龍逃亡真的是交壞小孩又沒意義

終於可以看到 高艷紅認有美後 打有美了 爽

感覺明天劇情推展很多

不要再拖稿了啦

聊聊看看大家 裡面最討厭人物

我倒是還蠻喜歡看到 吳美雲演的時候

他真的是裡面的壞角色卻不讓我討厭的

最欠揍的就是 北七 王富貴 每次在那邊水啦 就北七

不過有美的報應感覺已經沒有看頭 看到今天這集的慘狀 已經滿足了

跟當時看花系列的<潘儀君> 小春有差 那時候真的很想衝到電視機裡打他

現在比較想看到陳志輝的報應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14
還沒流掉 > <
怎麼可以只報應一集 > < 她爽了一百集了
Zora avatarZora2010-02-17
我最討厭陳志輝 再來就是吳美雲了..
Una avatarUna2010-02-20
今天心情超好
Cara avatarCara2010-02-23
喜歡陳志輝 討厭蔡有慧 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25
吳美雲 被小葳嚇到 掉到水溝很可愛阿 哈哈
Olga avatarOlga2010-03-02
潘儀君在我小學時看他 就已經明白他是壞女人了 真的很壞
Ina avatarIna2010-03-06
專業五樓愛看反派XD
Emily avatarEmily2010-03-09
吳美雲是我以前跟小驚並列其驅超討厭的人種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2
我也覺得有慧一直勸有美很討厭 早應該給他ㄧ巴掌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13
我看戲也喜歡反派 可是這部的反派太瞎了....不喜歡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18
太乖了 不喜歡 感覺很虛偽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1
但是最近他的搞笑演出 讓他失去的這個資格XD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4
有美可以榮登史上最強孕婦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25
我覺得志輝越看越帥............
Hedy avatarHedy2010-03-27
壞的真有魅力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01
想看到陳志輝的報應+1
Kama avatarKama2010-04-06
可能他最近在整有美吧~~帥度加倍XDD
Belly avatarBelly2010-04-08
不過感覺劉至翰 大支好多 不過很高就是了
大家有看過以前的十二生肖 裡面的貝馬是劉的妹妹
Harry avatarHarry2010-04-13
有慧放聖光的時候~會有點討厭她>"<..可是看到麻糬臉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15
我本來很期待看到美雲、有美、富貴、厭黑的報應
現在前兩者已經差不多了 後兩者大概沒希望看到了><
Andy avatarAndy2010-04-19
有美又收集到一個巴掌了
Jacob avatarJacob2010-04-24
我覺得亂放聖光真的會讓人很煩...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4-28
有美實在太強了,打死不退耶!小孩怎麼摔都不會掉,遺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02
我也想看陳志輝的報應!!
Jake avatarJake2010-05-02
前陣子重播我一定要成功比起來現在的志輝瘦超多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5-04
但這齣戲的聖光還好啦 不會令人討厭 正派主角我都滿喜歡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5-04
劉志翰演馬阿
我說的是生肖
Jake avatarJake2010-05-05
U密的小孩跟她一樣,都死扒著不放齁~太像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5-10
小薇雖然邊報復邊加入幫文龍洗刷冤屈我還是無法喜歡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5-12
可能假掰演得太成功XD 有美則是明明之前壞成那樣人人喊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5-14
他是演馬喔 真是不像 我也不喜歡小葳耶 現在好點
前陣子 看到他跟節省 勾勾低 我就覺得很無聊
Tom avatarTom2010-05-19
逃亡真的很扯淡耶~那間民宅主人的品味不錯喔!太子龍的逃亡
造型也太帥了吧!
Hedda avatarHedda2010-05-23
今天倒是讓我很同情她開始不討厭她了~~~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5-25
討厭這樣的拔剌劇情
Annie avatarAnnie2010-05-26
太子龍逃亡造型有帥到+1~28歲穿著無誤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5-29
恩~這戶人家還有洗毛帽呢~真是太剛好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5-30
今天沒看!可以來一張文龍帥照嗎?我也想看大帥哥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5-31
話說...當文龍拿一堆還在衣架上的衣物時,我把毛帽看成內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6-03
還在想說,怎麼連人家的內褲都拿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6-06
文龍頭戴內褲 成了瘋狂假面??
Ida avatarIda2010-06-10
我也不喜歡富貴!!!自己也很討厭還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