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借我自己的標題再問一下突然想到的問題
我印象中,節省好像是腫瘤科醫生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啥他會負責文龍嗎
(還是說他只是在文龍那邊看一下而已?)
還有,連志玲的病房他也知道,有夠厲害的XDD
--
另外再發表一下其他的感想
(一)志玲的個性實在很可愛,支持她和英傑配對。
英傑笑起來有酒窩,也是超可愛呀
(二)啟明怎麼最近都沒戲份?
上次他安慰如玉說的一番話,還有一直陪在旁邊,
讓我覺得他真是很棒的男人呢~
(三)文龍+有慧、志輝+蕾蕾,站在一起都很登對
雖然劇情有夠誇張,不過挺賞心悅目的啦 ^^
(四)吳美雲講話好好笑,志玲還一直吐她的槽,
她都沒有真的很生氣耶,
如果是我這樣對我媽,肯定連皮都被剝下來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