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魔戮22心情很差+1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不過,儘管劇情走向必須如此,還是覺得有個不合理的地方
: 軍長啊軍長,以你被鄉民認定是九魯老二的聰明才智,你的冷靜沉著,你敏銳的觀察力
: 難道真的完全都感覺不出來眼前的撼爺跟以前不一樣了嗎?
: 他已經不再是從前只想著復仇,一心想要毀滅整個苗疆的撼天闕,你真的看不出來嗎?
: 虧你還從口中說出他還保留著要救蒼狼的力氣
: 如果是以前那個撼天闕,他有可能這樣拼死拼活也要保護蒼狼離開嗎?
: TMD....什麼九魯....笨死了!!教授是對的! 九魯全部都笨死了 \ /

笑了 撼天闕的個性 就是非常矛盾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哥認為撼天闕也未必會有改變


雖然22集最後 撼天闕悔悟

但如果今天的撼天闕 如果通過異時間通道 ~ 回到30年前

撼天闕心中的滔天殺意..又開始浮現了


回到30年前的撼天闕 如果會有改變 那就是變得更兇殘、更斬草除根

在顥穹下手之前 撼天闕先下殺手幹掉他 搞不好還會殺顥穹的老母跟千雪

或者還會殺自己的老豆 連9歲剛開始黑的北競王也難逃魔手


撼天闕OS:幹你媽的 忍了30年 今天老子終於可以報仇




如果我是軍長 也選擇硬幹一個矛盾非常的撼天闕

昨天你要毀滅苗疆 今天你要保護蒼狼

誰能保證你明天想做什麼? 後天呢?


如果再來一個未知事件 觸碰到撼天闕心中的情緒開關 後果太難料

撼天闕的號召力跟驚世武力 以及過去的劣蹟 始終是太恐怖的威脅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4-06-02
我看到對岸的道友說,撼天闕是處男..這仇真的大了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05
常常在外打仗 我覺得很難說是不是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08
不過貌似自從灝穹死後,苗疆檯面的皇族好像都處男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09
應該不會吧~覺得撼天闕重感情~不會那樣~
Edith avatarEdith2014-06-10
1F 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14
叉玀:撼天闕你還記得鴞羽族湖畔的夏雨荷(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6-19
後來還有看到哪個天才道有說,天闕應該感謝灝穹沒砍他左手XD
David avatarDavid2014-06-24
沒砍左手我好像在別的論壇看過(沒再看大陸論壇
Adele avatarAdele2014-06-26
千雪是羅碧認證的私生活不檢點,應該不是吧。wwwwwwww
但我一直覺得溫皇是處男。wwwwwwwww
Susan avatarSusan2014-06-26
狼主:龜腳溫這點遠遠不及我跟藏仔 哈哈
Ida avatarIda2014-06-28
溫皇:止不住了 我的X意?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6-29
溫皇明明就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推眼鏡
Lucy avatarLucy2014-07-04
以溫皇龜毛的個性很難很有經驗吧,甚至鳳蝶在旁邊放十
Dora avatarDora2014-07-05
年溫皇都不會碰其名為「感受情慾之間的張力」(靠杯)
搞不好鳳蝶之後和劍無極跑了溫皇就得當個一輩子的雛www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07
但是忽悠別人讓大家以為他很有經驗是溫皇的專長wwwwww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7-10
E大這質疑好尖銳啊,但偏偏又教人難以反駁 XD"
Eden avatarEden2014-07-12
你再掀他的底他就要站起來了喔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12
樓上J大要說清楚是哪裡站起來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16
無雙劍M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