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研達首頁--驚見黑白畫面 - 布袋戲Hedwig · 2012-1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俠你偷偷來...XD http://www.yendar.com.tw/ -- 布袋戲All CommentsIsabella2012-12-05我要軍師大人Hedy2012-12-08買了啊XDDD 等好久了 快出啊~~~Barb Cronin2012-12-122013...會不會元月Selena2012-12-14出了一定買Madame2012-12-17推推推推推~>////< 黑白郎君必買!!!Steve2012-12-20必買!!Skylar Davis2012-12-23靠不是吧! 必收啦Isabella2012-12-23不能抗天 何稱不敗!Annie2012-12-28希望原型至少有前兩代激鬥那種水準Rae2012-12-29傳很久的消息了 真的要出了!!讚啦~~~Isla2013-01-02是暗黑兵法啊!!Yuri2013-01-02臉好看一定買Margaret2013-01-03期待啊!!Sandy2013-01-04要開始存錢了嗎(._.?)Jake2013-01-08黑白必收啊!!!Quanna2013-01-11還是先看實品再說Valerie2013-01-16靠!!殺啊~~~~~Cara2013-01-20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在研達放圖~~期待中~Tristan Cohan2013-01-23若有出.....必買阿!!!!Skylar Davis2013-01-24衝了阿Daniel2013-01-24不買不行了~~配個幽靈馬車啦~Edward Lewis2013-01-26我想要笑跟光流2人組啦>"<Kama2013-01-30會不會是地獄島的"悲曲絕世塵" 阿??Catherine2013-02-03大俠偷偷來!!! 推Elvira2013-02-07讚啦!Megan2013-02-10!!!!! 大俠哪裡來的錢啊...Daniel2013-02-12看來我要為了金光第一次買這種公仔了Andy2013-02-17就算有出公仔,我也不買,我要原聲帶啦!(翻滾George2013-02-22布魯姐~~你好~~好久不見!!XDTom2013-02-24希望有赤羽><Ophelia2013-02-27公仔這邪門的東西我不碰就是不碰,○○的沒收,當然金光的也不會收,樓上您好!呃……是樓樓上。Liam2013-03-02讚啦! 買了Joe2013-03-03這坑弄得好 應該可以大大改善財務狀況 希望有前兩代水準Anonymous2013-03-04如果有梁皇無忌的才會考慮 不過大概不可能Ida2013-03-04又喜又憂 望著一二三代爆滿的憂 想要黑白郎君的喜...沒地方塞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ndy2013-03-08下面的斷滅都被忽略了...哭哭Rebecca2013-03-13斷滅幾天前就討論過了吧 =..=Oscar2013-03-14喔喔喔喔喔喔喔喔!!!!!!!Rebecca2013-03-17之前霹靂公仔太多 導致不知道買誰 就沒買過 現在金光的先預訂黑白 史藏 其他的再聯絡Edith2013-03-19真的是意外之舉 竟然找上延達 不過憂喜參半....最近研達的品質蠻慘的....就看金光公仔的品質如何Skylar DavisLinda2013-03-24是否能破除研達肚爛霹靂催 才公仔擺爛隨便做的謠言...Erin2013-03-26樓上講的是八卦嗎!不過也聽過一些研達不爽霹靂的消息Adele2013-03-29我也只是看板上聽來的 沒有人證實過XDDDTracy2013-04-03原型師應該有差,前後期用的不同人David2013-04-07邪門....可以勞煩布魯姐分享一下嗎?(我愛怕又愛聽XD)Adele2013-04-09給tahohoe:所謂的邪門,不是指公仔半夜或中午會自動起來Charlotte2013-04-13,而是指公仔收集這條路對我來說是個無底洞,是不能要的,而且我不是這麼喜歡可愛版的公仔……Queena2013-04-16這樣有嚇到您嗎??Olivia2013-04-21(吞口水Yuri2013-04-25那個原型師是誰啊?? 有人認得嗎??Noah2013-04-28我只收過○○年鑑的公仔,兩隻都是拿風之痕。我還是決定不金援(?)這類產品。Dora2013-04-29我喜歡全家的公仔耶 研達的感覺臉蛋不可愛XDTristan Cohan2013-05-02為什麼我點進去什麼都看不到@@Megan2013-05-02我看到了Jake2013-05-04誰快去進言一下,要嘛別做,要就做好,重點是價格要合Lily2013-05-05理,不要像霹靂後來那樣,99→135→190→兩百多重點是越做也沒越好,CP值後來有些都很低Christine2013-05-09必買!!Olivia2013-05-13只有收過一代激鬥, CP值超高的啊!!!!!!!!!Jake2013-05-15大俠根本偷偷來 現在先看成品再說!Edwina2013-05-20所以公仔不會像木偶一樣受到約束嗎?Hedy2013-05-21公仔的人物還是要經過授權才能進行商業販賣 不然就只能像某位在版上公開公仔改造的大大 幫朋友做爽的而已Iris2013-05-23我是說之前有幾位偶頭雕刻師受到的約束Rosalind2013-05-24木偶跟公仔在生產的難度上根本不一樣啊 公仔只要模子Frederic2013-05-26刻好就可以大量生產了Kumar2013-05-31霹靂公仔漲到2XX 都比租片貴了 周邊才是霹靂的主力Frederica2013-05-31結果是黑獄執相Callum2013-06-05點進去是斷滅闡提...Mary2013-06-07現在就存錢~~ 希望品質不要太差 我要軍師啊!!!Emma2013-06-11推~ 我要公仔阿~!!!!Oliver2013-06-12謝謝布魯姐解惑(XD)Quintina2013-06-16!!!!!荷包感到一陣壓力!!!!!Xanthe2013-06-20霹靂最大問題是劇情太爛 之後角色毫無共鳴 lolAaliyah2013-06-20太棒了 公仔要出了 品質一定很好Caitlin2013-06-23對霹靂而言,問題不是劇情太爛,而是角色適合賣週邊的設定不Edith2013-06-25夠,看看前編劇的週邊及公司收入大剖白XDDD 數據永遠會說話David2013-06-25為什麼點進去是斷滅闡提QQEdith2013-06-29我... 如果沒有神田 那就逼哀了 >///< 請給我大師兄~~~~Edith2013-07-01重點是越做也沒越好,C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決戰時刻第十九、二十集─十年養成推倒計畫(?)。我想感謝大俠問一首萬配樂請問最近的兩首配樂不想綺羅生死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