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近的兩首配樂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想想問最近的兩首配樂

不知道出了沒

第一首是綺羅生暴氣拔戟時的配樂

第二首是意琦行暴氣殺佛鄉二人時的配樂

這兩首聽了的覺得蠻好聽的~


話說聽說天厲掛點之後

我從第八集開始回鍋~~說老實話真的有變好看了

希望霹靂繼續加油囉

尤其是綺羅生 雖然短短幾集但是印像深刻

看到第十二集被收了也蠻難過的

不過也算是一個重量級的便當了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12-06
果然還是有人"又"回來看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8
第一首應該是滄耳化龍
Kyle avatarKyle2012-12-08
未看先推滄耳化龍, 這首近來挺常用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12-13
我也想問一首:第八章收幕曲 (佛鄉與葬刀會大舉入侵定禪天
Ula avatarUla2012-12-14
江山快手現身檔關) 絃樂的部分讓人印象深刻~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6
就是有很多網友說過從此不在看霹靂了呀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17
真正會買貨的人是會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