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的硬紙套可以不要用那麼黏的貼紙嗎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可以的話,用那種像是集點貼紙那種稍微黏的封口貼紙就好了

否則要撕開不破壞掉硬紙殼其實不容易,

那麼有質感的包裝被破壞,設計的人也會心疼吧。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9
標籤是故意這樣做的 是屬於防撕標籤的一種
Annie avatarAnnie2012-12-12
用美工刀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7
小秘訣:先用吹風機吹一下就超好撕
Ula avatarUla2012-12-19
個人習慣用貼紙清除劑,結果有奇怪的字樣留下來了...bbb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24
美工刀割+1,可是這樣封口地方就會翹翹的...
Noah avatarNoah2012-12-26
我也留下奇怪的字樣 XD
Donna avatarDonna2012-12-27
留下奇怪的字樣+1 下次還是乖乖用美工刀割好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30
防撕貼紙撕掉應該一定會留字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03
用美工刀割了 可是那銀色還是感覺很礙眼啊(喂
Jacky avatarJacky2013-01-06
可是不管用割的還是撕的 那邊還是會翹起來...
Delia avatarDelia2013-01-10
恩阿 之後還會有收納套吧?那邊翹起來就很難辦了...
Isla avatarIsla2013-01-12
那個貼紙的字會黏在紙上 感覺好不蘇胡
Belly avatarBelly2013-01-14
紙比霹靂的硬,感覺更好撕,我用刀貼平紙面把整個貼紙掀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17
美刀工劃開後 用酒精擦一擦就乾淨了~
Enid avatarEnid2013-01-19
字樣好像是Video 用酒精擦拭就清潔溜溜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23
我拿光碟筆另一端的酒精筆頭來試 發現真的有效耶
David avatarDavid2013-01-23
去標籤液也可以試試~ 紙套很不錯 還蠻耐擦的
Emily avatarEmily2013-01-23
字樣好像是Video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