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3首完整版OST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想知道歌詞的人可以看「翻滾吧姨母」部落格

那個女人-白智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GgqI1o-cE 玄彬的眼神還真必殺耶>///<

尹相鉉-注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WvKWJ_6Qbc

4MEN,美-Here I 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gIQcCuy74

秘密花園2010.11.13首撥(每周六、日晚韓國時間22:00播出)

--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0-11-15
推~終於可以聽了!首播就是明天啦!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15
推~~智英姊姊~~>////<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15
牛奶皮膚~白智英XD
Jack avatarJack2010-11-18
推!主角跟OST都很喜歡 也愛白智英的歌 超有感情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19
4Men!!!!!!!!!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1-22
尹相鉉唱的好好聽!!很有情感..我果然喜歡有魅力熟男^^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6
哇~是4MEN耶~~~
Jacob avatarJacob2010-11-30
看到第一首MV覺得好起雞皮疙瘩阿...玄彬的眼神好會說話~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30
超好聽的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03
推白智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05
相鉉歌聲百聽不厭,高音透亮渾厚..低音又很感性..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