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辦MOD,然後房東也知道,房東還說真是聰明的選擇,然而,大心的房東在簽約
的時候就說:「免費送第四台」因此從來也沒自繳過,也當然沒看過啥繳費通知單或有
費員上門。
直到前天回家,租處門口被貼了一張(樓下來有上鎖的大門),上面大概是寫什麼根據
什麼法條,私接訊號要被追繳收視費....請三日內與專員(有手機)連絡,以免『(
一段嚇死人的術語」。
昨天週五晚上九點半,樓下門鈴響了,因為根本不會有人來訪(因為租處是祕密基地)
於是就不理會,沒多久,門鈴響了,想說,可能是找別戶的,只是亂按樓下門鈴,隨便
都會有人幫忙開門,於是就沒應門;還是從門孔好奇看是誰,結果這人走到對面鄰居門
口,然後又走到我這戶門口再按了一次門鈴,依穿白襯衫、藍色西裝褲、提公事包,
直覺應該就是#4台的催繳員。
於是,想了一個辦法,是不是可以在門口貼MOD繳費證明,然後寫:「很抱歉,我不看
#4,我只能接受MOD的水準。』
實際上,房東送的#4,我大概只是把HD電視當早上起床鬧鐘,預設是#55台,出門前就
關電源、還有看之前實習醫生新一季,但當我要上專版討論時才發現,不少人早就“
一口氣看完了”、再來就是什麼變形金剛第三集、賽德克巴來首播,但很抱歉,畫質很
傷眼,之前MOD有付費看賽德克(這我願意),八月月刊有寫付費的《桃姐》(這我也
很願意)。
或許是SD頻道關閉後以及奧運,#4因為MOD威脅到他們的蟹老闆,所以像小強般蜂擁而
出把該收的收視維(保)護費(誤)收一收,所以即使到晚上快十點,都還在外面為明
天的早餐錢煩惱。
門口那張單子還貼心告訴我,如果再不繳錢,會把偷接的線處理掉,果然,是看不到,
但對於早就看MOD的在下,沒差啦!爬了一下地方版,好像沒有很多人在討論,好奇
怪耶!我是不是夢到#4鼓勵正常繳費戶檢舉的話有優惠的方案呢!?
現在想想,只看大愛台的老爸好可憐,一個月要繳那麼多錢,問他要不要辦MOD,一方
面是它聽不懂MOD是啥,一方面是他還在用傳統電視機看電視,相信很多長輩都是這樣
,沒壞的電視不會換,麻煩或不懂的系統也嫌麻煩不想改變。依照我與父親的對#4收
視習慣,收費比例根本連一戶都不到,而MOD至少有一半以上(多是HD台)我都會看。
不然,等下次催繳員來訪,我應該泡壺茶請他坐下來一起看MOD,順便問他,只看大愛
台要怎麼收費好了。XD
--
的時候就說:「免費送第四台」因此從來也沒自繳過,也當然沒看過啥繳費通知單或有
費員上門。
直到前天回家,租處門口被貼了一張(樓下來有上鎖的大門),上面大概是寫什麼根據
什麼法條,私接訊號要被追繳收視費....請三日內與專員(有手機)連絡,以免『(
一段嚇死人的術語」。
昨天週五晚上九點半,樓下門鈴響了,因為根本不會有人來訪(因為租處是祕密基地)
於是就不理會,沒多久,門鈴響了,想說,可能是找別戶的,只是亂按樓下門鈴,隨便
都會有人幫忙開門,於是就沒應門;還是從門孔好奇看是誰,結果這人走到對面鄰居門
口,然後又走到我這戶門口再按了一次門鈴,依穿白襯衫、藍色西裝褲、提公事包,
直覺應該就是#4台的催繳員。
於是,想了一個辦法,是不是可以在門口貼MOD繳費證明,然後寫:「很抱歉,我不看
#4,我只能接受MOD的水準。』
實際上,房東送的#4,我大概只是把HD電視當早上起床鬧鐘,預設是#55台,出門前就
關電源、還有看之前實習醫生新一季,但當我要上專版討論時才發現,不少人早就“
一口氣看完了”、再來就是什麼變形金剛第三集、賽德克巴來首播,但很抱歉,畫質很
傷眼,之前MOD有付費看賽德克(這我願意),八月月刊有寫付費的《桃姐》(這我也
很願意)。
或許是SD頻道關閉後以及奧運,#4因為MOD威脅到他們的蟹老闆,所以像小強般蜂擁而
出把該收的收視維(保)護費(誤)收一收,所以即使到晚上快十點,都還在外面為明
天的早餐錢煩惱。
門口那張單子還貼心告訴我,如果再不繳錢,會把偷接的線處理掉,果然,是看不到,
但對於早就看MOD的在下,沒差啦!爬了一下地方版,好像沒有很多人在討論,好奇
怪耶!我是不是夢到#4鼓勵正常繳費戶檢舉的話有優惠的方案呢!?
現在想想,只看大愛台的老爸好可憐,一個月要繳那麼多錢,問他要不要辦MOD,一方
面是它聽不懂MOD是啥,一方面是他還在用傳統電視機看電視,相信很多長輩都是這樣
,沒壞的電視不會換,麻煩或不懂的系統也嫌麻煩不想改變。依照我與父親的對#4收
視習慣,收費比例根本連一戶都不到,而MOD至少有一半以上(多是HD台)我都會看。
不然,等下次催繳員來訪,我應該泡壺茶請他坐下來一起看MOD,順便問他,只看大愛
台要怎麼收費好了。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