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不到劇看所以把之前略過的拿回來看
以下是幾個看點
1. 眾女角都超漂亮
胡冰卿演的月兒超正
尤其被抓走後換上神女裝後根本正翻
http://i.imgur.com/X5BcSXo.jpg
少司命也很正
http://i.imgur.com/OOfvujH.jpg
甚至神女媽媽都很漂亮
至於陳妍希嗎就是.....一樣圓吧
2. 片頭曲好聽
https://youtu.be/jtmOPB_2lDw
3. 劇情其實也不算太差 高潮可能就是要救女主角的時候
至於感動的點 我只有在少羽拉著月兒要投河時有稍微被感動
疑問的點
反派佈下這麼久的局甚至大費周章用神女設局要找到玉煞
但是怎麼神女被劫走後就不管了 好像其實沒她也沒差
那前面演這麼緊張好像男女主角很重要似的是在演什麼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