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笑吧東海煩不煩阿!!!! - 韓劇Todd Johnson · 2011-05-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一開始看這部 是因為我也在電視電視台工作 想說來了解一下主播生活這樣 哈哈 結果看到現在 根本就是無限的鬼打牆 煩不煩阿 安娜的配音聽久了覺得好煩好膩 一直叫著 世華世華~煩不煩阿 世華是都不用上班嗎 天天跟蹤別人 偷別人東西 這部戲裡面真的沒有一個正常的!!!!!!!!!!!!!!!! 看到現在都沒在看了 重點是到底幾集後東海會知道他老爸是誰阿 煩不煩阿!!!!!!!!!!!!!! 標準的愛看又愛罵 哈哈哈哈 -- 韓劇All CommentsHamiltion2011-05-10還久的咧....不過應該也快了= = 照八大的進度Kelly2011-05-11都把觀眾當傻瓜耍.... 還要很多集八 才會知道..Annie2011-05-13看久了你就會覺得世華真的是天下第一閒人不用在辦公室還可以當主播 錢超好賺的Poppy2011-05-16能理解原po的感受!我已經決定等完結篇出來再去看....Linda2011-05-17世華是這部戲偵探 可惜沒什麼腦袋 只會跟我談談Regina2011-05-21談了幾百集 沒有一次有個結果Callum2011-05-23局長也很好笑 感覺他有語言障礙 每次準備破梗 都要停Zanna2011-05-24頓個好幾秒 正要開口時 一定會被其他事打斷 下次再說Zanna2011-05-26基本上 百分之兩萬都是被世華打斷Vanessa2011-05-29印象中沒有一件事真的是他講出來的 最後他說出口的 只Eden2011-05-29有對不起 但卻能再拖了好幾集 是本劇 不可或缺的腳色Anthony2011-06-01我媽跟外婆正在看 一直詹姆士詹姆士 我快崩潰了Frederic2011-06-03曾經追過八大的一陣子 看不下去惹 哈哈哈Hardy2011-06-04真的超煩的...我家七點看享受人生八點開始看笑吧東海,兩部都Adele2011-06-07霹靂無敵超級鬼打牆的Sandy2011-06-10看到現在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地步,東海去鳳宜家提親時,Emma2011-06-11世華媽竟然哭著說:這些本來是世華的...我哩咧...Agnes2011-06-15(東海帶來很貴重的首飾來提親)Blanche2011-06-17一直james真的很煩阿 這部戲配音也配得讓人抓狂 還有Odelette2011-06-19他媽媽對世華特別好 兩個都有病 超詭異母女檔Jacky2011-06-23推sukichen,看到那段覺得很噁心Carolina Franco2011-06-25配音我覺得不錯,只是拖戲太嚴重,劇情走台語連續劇模式Jessica2011-06-27看到後面只看奉宜和東海的部分 其他快轉也接的上喔Jacky2011-06-28請問sukichen你說的是第幾集呀?Hardy2011-07-01歹勢,一百多集,有爆到雷哦?sorry哦!Lucy2011-07-04今天看直播很明顯在收尾..但後面有一個雷隱藏著@@Puput2011-07-05世華很強耶 什麼事都會被她發現XDDDDDelia2011-07-0749日的仁晶應該算是世華的接班人吧?Thomas2011-07-09這種戲的特點是只要看前十集跟後十集就好Edwina2011-07-13有人覺得道鎮長的像陳柏霖嗎?Candice2011-07-13道鎮以前在不像三兄弟裡演白魔彈刑警還挺討喜的~在這齣John2011-07-14個性真是討人厭...不過世華更討人厭= =Regina2011-07-15這部戲很拖 中間就算兩三集沒看到 還是可以接的下去Yuri2011-07-15通常日日劇因為集數長本來就會拖~不然演不下去這跟台灣某幾台是一樣的道理吧Mia2011-07-20整齣戲的台詞,有夠鬼打牆。詹姆士詹姆士詹姆士Doris2011-07-21聽詹姆士聽到煩..XDEdith2011-07-25配音也是少少的可以接受的...可是因為有好幾集一直拖戲=_=David2011-07-28真的超煩的 一直在安娜詹姆士!!!!!!!Robert2011-07-31該不會像台灣某幾台播了兩年了還在播= =.......Aaliyah2011-08-04真的很拖戲,不過韓版每一集都斷再好吸引人的地方...忍不住Xanthe2011-08-05還是會一直看下去...Related Posts嫁給我吧還不錯呀!不愧是推到爆的成均館啊!!!一閃一閃亮晶晶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Ep.12 文字預告49日裡的宜秀車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