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笑吧東海真的超會拖的 - 韓劇Agatha · 2011-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會拖的韓劇了 這部韓劇已經把拖戲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戲裡的角色都是緊要關頭就結巴、啞巴,或是被莫名其妙出現的人打斷 真是夠了 今天看完我就不想看了,真是拖得太誇張了 -- 韓劇All CommentsHedwig2011-05-17我已經打算等它最後一集出來直接看最後一集............Madame2011-05-19目前看來下裡拜會完結篇Brianna2011-05-21轉到只聽到詹姆士...詹姆士...詹姆士...詹姆士Franklin2011-05-22目前可能還不到全集的一半,編劇都還沒寫到完結Elma2011-05-27我有查過還沒播出那幾集的簡介了,之後肘心在飯店經營權Steve2011-05-27還好6/1要換麵包王金卓求Tracy2011-05-29所以沒有說會拍幾集嗎 還是又延長啦Donna2011-06-02但我已經沒興趣看了,沒耐心應付這種拖戲戲裡面每個人都有語言障礙,實在讓人受不了Elma2011-06-06拖到炸開!!!!!!!!!!!!Frederica2011-06-09所以說還沒演完就換麵包王? 哇咧 我要叫我媽不要浪費時間了....= =Hazel2011-06-13上面的都是在說台灣播的集數嘛??我是跟韓國進度的Susan2011-06-15明天是最後一集,全部集數159集Suhail Hany2011-06-16http://juqing.9duw.com/rihan/17574_10.htmlJacky2011-06-19今天是第85集,第17頁也都還沒完,根本演一半都還不到Gilbert2011-06-20我都挑重點看而已..看文字先..再去抓集數來看= =Victoria2011-06-21拖戲拖得很沒梗(拍桌)直接看結局也接的上...Hedy2011-06-22應該是6/1後,東海跟麵包王各播一小時吧@@Rebecca2011-06-22我媽看台灣撥的,已經看到不耐煩了Oliver2011-06-23是說韓國好像最近才殺青Harry2011-06-23樓上..因為韓國明天完結篇Christine2011-06-24上週我娘看電視說這應該快結束了,我說韓國都還沒結束呢哼哼很想乾脆把所有主角都集合在一起開個會講清楚OVER = =Cara2011-06-27本來想要追的,但後來覺得追完我大概會瘋掉,安娜.詹姆士無線迴圈= =Damian2011-07-01原來大家都在看XD 同一個梗演超久的Rae2011-07-04這部戲的重點"世華都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Elizabeth2011-07-08重點是收視率還高得很嚇人= =Brianna2011-07-11這就是日日劇呀!和台灣三民是一樣的道理!XDDDaph Bay2011-07-14我爸媽愛..還嫌棄年輕人的劇都太短..無聊死了XDNecoo2011-07-15直接決定看最後一集了Jake2011-07-16我決定看最後一集後跟我媽爆雷Emma2011-07-17自從10集10集跳著看還要快轉,劇情還接得上,我就放棄了Zanna2011-07-20最後一集也不會有興趣,哭吧東海...Mary2011-07-22詹姆士~詹姆士~東海~東海~安娜~安娜~世華~(-_-;)Hedda2011-07-24這部戲裡,善良的一方都不會說謊,有問必答,把自己所有的事都講給惡意的一方講,讓對方可以知道怎麼來陷害自己...Steve2011-07-26@@氣到我連文法都錯了...Connor2011-07-29拖死了= = 連看也不想看= =Puput2011-07-31不是善良 是蠢Skylar DavisLinda2011-08-02我沒看這部,我媽也開始在罵了,我姊之前有警告過她.Joseph2011-08-03真的超拖戲的...直接轉移目標看冠軍醫生= =Related Posts最佳愛情 ep03 (陷落的心跳聲)49日你能聽到我的心嗎?EP13 影片預告49日,爆炸ing最佳愛情01~看過的來討論吧!有雷慎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