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希望孫曉菁出現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很早就想po這篇了
昨晚萬年被砲下來更加強了這個念頭
看到議長陣營大舉入侵萬年、黨妓輝和文龍爭立委時
突然很希望孫曉菁還在,這樣就可以看到

女帝+曉菁 V.S 艷黑+猩猩 的超級戲碼




其實最早在有德帶猩猩、如玉、有慧到三代道歉的那時
就很期待猩猩和曉菁的對決了
只可惜那時沒有槓起來X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1-24
現在曉菁出來可能台詞會是"神愛世人"喔...= =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1-27
現在反派弱到不行,正派只好通通腦殘化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1-31
都已經拒絕保外就醫,也末期了~難道在服刑期間絕症會自動好
XDDD
Ida avatarIda2010-01-31
和LG時期不能相比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03
有美跟曉菁沒有對決的理由吧?很怪!而且曉菁都入獄了~
Jack avatarJack2010-02-07
不過女帝炮火還是很猛烈啊XD
Ina avatarIna2010-02-09
曉菁:U密!!我帶你到一個充滿愛和光的地方XDDDD阿門
Annie avatarAnnie2010-02-12
三立國雖然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但是也不可能將惡性血癌末
期給醫好~~曉菁就在充滿愛和光的地方安息吧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14
三立國沒啥不可能的 000都可以把煙斗敏的咽喉癌給暫時治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16
曉菁應該也沒問題才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20
我覺得重點在於欣欣拿什麼跟這三個人打對台...鸚鵡嘴嗎..
Ida avatarIda2010-02-20
曉精應該回來幫助三代萬年!讓輝每真的受到爆應
Noah avatarNoah2010-02-22
不用吧~ 女帝一個人就可以了! 麗君的實力比曉菁強太多 XD
Rae avatarRae2010-02-24
麗君都從病床甦醒, 一定要有好戲看~~~ 才不枉女帝啊 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24
但我對000實在沒什麼信心 小薇的復仇.....T_T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25
三隻花大和解那裡好值得期待 科科
Iris avatarIris2010-03-01
神愛世人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3-01
孫曉菁:放下屠刀,立地信耶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05
來一個一直在找曉菁的曉紅曉綠曉藍..葉子&leo就可以復活了
Elma avatarElma2010-03-10
孫曉菁快出現 現在壞人雖壞 但梗好弱
Zora avatarZora2010-03-14
應該快了吧 畢竟 節目也快停播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14
我要看女帝電爆欣欣,曉菁回來只會傳教~
Hardy avatarHardy2010-03-15
曉菁:這是一個充滿光跟愛的地方
Jacky avatarJacky2010-03-16
看麗君電爆欣欣+1 (那天董事會議,輝欣一整個囂張~~~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9
曉菁安心在牢房養病了不要打擾她XDD
James avatarJames2010-03-19
讓方岑來演吧 拜託
Kumar avatarKumar2010-03-20
曉菁快回來顧好三代!還有可以不要讓女帝再氣喘了嗎?好人
方已經夠弱了,每次氣喘發作都在敵人前面,好不容易有個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20
女帝,搞個氣喘,氣勢又弱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24
三代再怎麼樣,也輪不到曉菁插手吧!頂多文龍自己回來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28
雖然三立國是充滿無限可能的地方,但是要是害死三條人命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29
還可以出來(除非是躺著出來),那就太扯了...
Megan avatarMegan2010-04-03
曉菁知道自己錯了,但三條人命這罪她還是得還
Jack avatarJack2010-04-04
何況現在曉菁,是別人打他左臉,右臉要貼給對方打..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04
曉菁這角色在我心目中已經完全「撿角」了
Tom avatarTom2010-04-08
毫無用處利用價值可言
所以,不要出來也罷
Olive avatarOlive2010-04-12
我想看方岑~~ 不管演好人或壞咖都很強~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4-14
推樓上 我也想看方岑
Olga avatarOlga2010-04-17
方岑+1 我好喜歡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4-21
新出來的應該是亂龍慧的吧 >"< 這條線目前太安逸?? orz
其它兩條線一團亂...糾纏的毛線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4-25
方岑還不錯....
Mason avatarMason2010-04-28
可以先不要加人嗎?現在已經夠亂了...
Steve avatarSteve2010-05-01
柯叔元.陳珮騏.黃雨欣...最近已經加夠多人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5-03
我要季老師回來,好好替U蜜、彈季輝、豔黑、富貴、阿
好好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