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第一次這麼希望孫曉菁出現 - 三立Xanthe · 2010-0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很早就想po這篇了 昨晚萬年被砲下來更加強了這個念頭 看到議長陣營大舉入侵萬年、黨妓輝和文龍爭立委時 突然很希望孫曉菁還在,這樣就可以看到 女帝+曉菁 V.S 艷黑+猩猩 的超級戲碼 其實最早在有德帶猩猩、如玉、有慧到三代道歉的那時 就很期待猩猩和曉菁的對決了 只可惜那時沒有槓起來XD -- 三立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10-01-24現在曉菁出來可能台詞會是"神愛世人"喔...= =George2010-01-27現在反派弱到不行,正派只好通通腦殘化Andrew2010-01-31都已經拒絕保外就醫,也末期了~難道在服刑期間絕症會自動好XDDDIda2010-01-31和LG時期不能相比啊Genevieve2010-02-03有美跟曉菁沒有對決的理由吧?很怪!而且曉菁都入獄了~Jack2010-02-07不過女帝炮火還是很猛烈啊XDIna2010-02-09曉菁:U密!!我帶你到一個充滿愛和光的地方XDDDD阿門Annie2010-02-12三立國雖然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但是也不可能將惡性血癌末期給醫好~~曉菁就在充滿愛和光的地方安息吧XDDDIngrid2010-02-14三立國沒啥不可能的 000都可以把煙斗敏的咽喉癌給暫時治好Gilbert2010-02-16曉菁應該也沒問題才對Sierra Rose2010-02-20我覺得重點在於欣欣拿什麼跟這三個人打對台...鸚鵡嘴嗎..Ida2010-02-20曉精應該回來幫助三代萬年!讓輝每真的受到爆應Noah2010-02-22不用吧~ 女帝一個人就可以了! 麗君的實力比曉菁強太多 XDRae2010-02-24麗君都從病床甦醒, 一定要有好戲看~~~ 才不枉女帝啊 XDDValerie2010-02-24但我對000實在沒什麼信心 小薇的復仇.....T_TAnthony2010-02-25三隻花大和解那裡好值得期待 科科Iris2010-03-01神愛世人XDHeather2010-03-01孫曉菁:放下屠刀,立地信耶穌Skylar DavisLinda2010-03-05來一個一直在找曉菁的曉紅曉綠曉藍..葉子&leo就可以復活了Elma2010-03-10孫曉菁快出現 現在壞人雖壞 但梗好弱Zora2010-03-14應該快了吧 畢竟 節目也快停播了Hedwig2010-03-14我要看女帝電爆欣欣,曉菁回來只會傳教~Hardy2010-03-15曉菁:這是一個充滿光跟愛的地方Jacky2010-03-16看麗君電爆欣欣+1 (那天董事會議,輝欣一整個囂張~~~Dinah2010-03-19曉菁安心在牢房養病了不要打擾她XDDJames2010-03-19讓方岑來演吧 拜託Kumar2010-03-20曉菁快回來顧好三代!還有可以不要讓女帝再氣喘了嗎?好人方已經夠弱了,每次氣喘發作都在敵人前面,好不容易有個強Skylar Davis2010-03-20女帝,搞個氣喘,氣勢又弱了...Hedwig2010-03-24三代再怎麼樣,也輪不到曉菁插手吧!頂多文龍自己回來顧Rosalind2010-03-28雖然三立國是充滿無限可能的地方,但是要是害死三條人命Agatha2010-03-29還可以出來(除非是躺著出來),那就太扯了...Megan2010-04-03曉菁知道自己錯了,但三條人命這罪她還是得還Jack2010-04-04何況現在曉菁,是別人打他左臉,右臉要貼給對方打..Wallis2010-04-04曉菁這角色在我心目中已經完全「撿角」了Tom2010-04-08毫無用處利用價值可言所以,不要出來也罷Olive2010-04-12我想看方岑~~ 不管演好人或壞咖都很強~George2010-04-14推樓上 我也想看方岑Olga2010-04-17方岑+1 我好喜歡她Caitlin2010-04-21新出來的應該是亂龍慧的吧 >"< 這條線目前太安逸?? orz其它兩條線一團亂...糾纏的毛線球~~~Franklin2010-04-25方岑還不錯....Mason2010-04-28可以先不要加人嗎?現在已經夠亂了...Steve2010-05-01柯叔元.陳珮騏.黃雨欣...最近已經加夠多人了Skylar Davis2010-05-03我要季老師回來,好好替U蜜、彈季輝、豔黑、富貴、阿好好上課。Related Posts風格問題?今天、明天龍慧的戲份也太少了啦~天下鋪梗心新角色秀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