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事情,所以現在才寫
簡評:1)專心拍棚內戲會更好。
2)動作戲=/=武打戲
排除民視廣告的大制作、大場面,還有若干細節問題,第一集部分情節看起來其實
還算過得去。不過,我個人覺得正派主角這方的做作感還是很重( 像警官對議員嗆
聲啦,主任檢察官對民眾與檢察長嗆聲等 );配角群就要分開來談,演「長官」的
演員,還有柯俊雄與湯志偉等有經驗的演員比較到味,年輕一輩的演員( 反派 )就
有點樣板化,如果能稍微改善會更好。
排除個人認為作為年輕主角群上司的石主任檢察官應該比較圓融有彈性(軟中帶硬)
,我個人其實認為廉政製作上就不要再講什麼大場面或是動作戲(CSI:NY負責動作
場面的佛列克也沒有跟現行犯打那麼多呀),主角群文戲(檢察官)與武戲(警官)最
好是盡量分開,同時各個角色的不同處都要盡快帶出來,否則到時候被柯俊雄等有
經驗演員給壓倒就不太好了。
--
話說和法務部合作,調查局怎麼不見蹤影呀?
--
簡評:1)專心拍棚內戲會更好。
2)動作戲=/=武打戲
排除民視廣告的大制作、大場面,還有若干細節問題,第一集部分情節看起來其實
還算過得去。不過,我個人覺得正派主角這方的做作感還是很重( 像警官對議員嗆
聲啦,主任檢察官對民眾與檢察長嗆聲等 );配角群就要分開來談,演「長官」的
演員,還有柯俊雄與湯志偉等有經驗的演員比較到味,年輕一輩的演員( 反派 )就
有點樣板化,如果能稍微改善會更好。
排除個人認為作為年輕主角群上司的石主任檢察官應該比較圓融有彈性(軟中帶硬)
,我個人其實認為廉政製作上就不要再講什麼大場面或是動作戲(CSI:NY負責動作
場面的佛列克也沒有跟現行犯打那麼多呀),主角群文戲(檢察官)與武戲(警官)最
好是盡量分開,同時各個角色的不同處都要盡快帶出來,否則到時候被柯俊雄等有
經驗演員給壓倒就不太好了。
--
話說和法務部合作,調查局怎麼不見蹤影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