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 FX HD十一月將播出Walking Dead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1CkQyB9N ]

作者: dahonehsueh (dahonehsueh) 看板: MOD
標題: [節目] FX HD十一月將播出Walking Dead
時間: Sat Oct 16 21:56:24 2010

剛在FX HD的廣告上看到它十一月將播出美國電視史上第一部活屍影集,

Walking Dead
(介紹:http://www.hd.club.tw/viewthread.php?tid=53315&highlight=walking%2Bdead

這應該是和美國同步的新影集,喜歡這類題材的朋友們有福啦!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0-17
同步的話就太好了...希望有中文字幕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0-22
看預告感覺挺好看的~ 期待台灣同步 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0-24
我記得有一部叫"Dead Zone"(不確定)的也是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0-26
The Dead Zone 跟殭屍一點關西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