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原來也電力十足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一開始認為節省的眼神太過於認真,
加上有點大的西裝又配到楊小薇,

讓我覺得節省有點老態加正經。


可是今天節省跟志玲在診間談話的時候,
那一雙含笑的眼睛.....


突然害我被電到....XD


那個眼神電力十足不輸給李文龍....
而且整個臉看起來年輕不少耶....


突然覺得他跟小薇很搭XD


---
題外話:劉至翰這幾集感覺成熟不少,那種俊美度跟之前不太一樣耶,有人覺得嘛?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0-02-12
連我爸都覺得劉至翰帥(下次再問對文龍的看法) 我反而覺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13
那段的jason眼睛看來腫腫的 是趕戲沒睡嗎
Zanna avatarZanna2010-02-18
我覺得劉至翰最帥的時候是演桂花巷的時候 超深情又溫文儒雅
然後搜尋了一下發現桂花巷的編劇就是000...XDD
Irma avatarIrma2010-02-19
我覺得劉至翰差他老爸一大截耶X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0-02-24
劉尚謙老了還是這麼帥。(點頭)
Irma avatarIrma2010-02-28
Jason 的眼睛真的是我的愛 XD
Irma avatarIrma2010-03-03
Jason昨日真的是太可愛了 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0-03-07
很喜歡昨天這段裡的家豪
Adele avatarAdele2010-03-08
劉至翰外型最大的得勝點就是身高 節省的身高真的跟小薇很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09
不搭 感覺壓不過小薇的氣勢 因為小薇很亮
Ula avatarUla2010-03-13
節省前幾檔都蠻會放電的阿~ 這檔不知是不是戴眼鏡的關係~
Kyle avatarKyle2010-03-15
氣勢溫和許多~ 不過之前兩人頂樓談心那段就覺得蠻搭的~
Mia avatarMia2010-03-18
因為樓頂那段是"蕾蕾" 所以感覺上就會搭配許多
Yuri avatarYuri2010-03-20
我覺得 志輝適合的 不過是 "小薇" 的外表
Yuri avatarYuri2010-03-21
內心深處的蕾蕾 最適合仍是家豪! (兩人的心靈契合度爆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22
節省和志玲對戲的時候比較有電,也比較年輕.
Ida avatarIda2010-03-25
一和小薇對戲就變得正經而戲劇化.可能想要藉肢體表現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29
那完全是志玲的單相思,所以不成立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31
別說是單相思啦~我覺得...志玲對Jason是喜歡,但不是愛~
Jacob avatarJacob2010-04-03
只是那種情竇初開,不知道如何分辨而已...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4-08
應該跟劇情也有~J玲的劇情都比較輕鬆有趣~J蕾的在一起時大部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4-12
份都很沉重~ 兩人很少輕鬆的好好說話~XD
Jacky avatarJacky2010-04-14
我覺得劉至翰是長輩會愛的型耶 我阿嬤就超愛他的XD
Puput avatarPuput2010-04-19
jason不是腫瘤科的嗎 怎麼能看肺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4-23
我認為劉尚謙老了還是比劉至翰帥
Annie avatarAnnie2010-04-27
嗯~但我不覺得劉志翰很帥,只能說還不錯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29
我喜歡派大星 >/////////<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5-01
勞定是來亂的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5-03
派大星是林佑星的外號啦 ^^
Kelly avatarKelly2010-05-04
節省就是苦戀的命啦~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5-04
話說節省是不是帶老花眼鏡呀??看起來不是近視眼鏡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5-09
還是比較愛文龍=//=
Jack avatarJack2010-05-09
王耿豪沒有近視 所以不會是近視眼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5-11
看起來很像散光/老花的 因為鏡片後來全部都放大
Isla avatarIsla2010-05-11
我倒覺得他戴眼鏡還滿有氣質的 很好看啊 只是跟小薇不搭
Freda avatarFreda2010-05-15
節省昨晚跟志玲那段真的有電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