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隔壁發了一篇
所以這裡再發一篇好了
先說一下
000很明顯把開播的人設毀壞
而且編劇寫每條線全部角色 越來越覺得都是為了某人抬轎
我蠻不能理解的
沒有一條線好看是最大問題
中秀線莫名便當
鴻秀線又不想發展
元珍線可有可無
明美線人設很差
大概只有搞笑組必清和謝麗金能緩和心情
實在有讓我覺得三民都想放棄台語八點檔的企圖
對於李燕 我並沒有太多情緒反應
只是覺得 他也出道八九年了 已經不是剛出道常演的旁支角色
自己對於角色和觀眾的反應 要有些掌握
或乾脆一點 完全不對網路社群發言
不要再引發雙方的對立了
角色很爛 你我都知道
可是當個好演員 是不應該四處討拍拍的
整個大環境 老實說 你已經算幸運的
自己要多想一點
--
所以這裡再發一篇好了
先說一下
000很明顯把開播的人設毀壞
而且編劇寫每條線全部角色 越來越覺得都是為了某人抬轎
我蠻不能理解的
沒有一條線好看是最大問題
中秀線莫名便當
鴻秀線又不想發展
元珍線可有可無
明美線人設很差
大概只有搞笑組必清和謝麗金能緩和心情
實在有讓我覺得三民都想放棄台語八點檔的企圖
對於李燕 我並沒有太多情緒反應
只是覺得 他也出道八九年了 已經不是剛出道常演的旁支角色
自己對於角色和觀眾的反應 要有些掌握
或乾脆一點 完全不對網路社群發言
不要再引發雙方的對立了
角色很爛 你我都知道
可是當個好演員 是不應該四處討拍拍的
整個大環境 老實說 你已經算幸運的
自己要多想一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