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000的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在隔壁發了一篇
所以這裡再發一篇好了

先說一下
000很明顯把開播的人設毀壞
而且編劇寫每條線全部角色 越來越覺得都是為了某人抬轎

我蠻不能理解的

沒有一條線好看是最大問題
中秀線莫名便當
鴻秀線又不想發展
元珍線可有可無
明美線人設很差

大概只有搞笑組必清和謝麗金能緩和心情

實在有讓我覺得三民都想放棄台語八點檔的企圖

對於李燕 我並沒有太多情緒反應
只是覺得 他也出道八九年了 已經不是剛出道常演的旁支角色
自己對於角色和觀眾的反應 要有些掌握
或乾脆一點 完全不對網路社群發言
不要再引發雙方的對立了
角色很爛 你我都知道
可是當個好演員 是不應該四處討拍拍的
整個大環境 老實說 你已經算幸運的
自己要多想一點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04-08
其實比較好笑的是佩珍一開始鬼遮眼的和婉婷搶江浩 可是過沒
多久 就忘了自己愛江浩愛的死去活來的...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0
我覺得江浩比較好笑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0
推樓上
Andy avatarAndy2012-04-11
江浩比較好笑+1
Jake avatarJake2012-04-14
以她的演技和姿色能當女一已經很幸運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17
覺得版友很厲害~一開始就知道後面的劇情走向..知道誰演不久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17
而最後大家又會幫誰抬轎..
Cara avatarCara2012-04-18
有沒有在抬轎很明顯啊~一個演了快10 年還是一個樣的演法
還被捧當女一 真的很幸運...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19
抬轎超明顯的,吃相也超難看,硬搞個靈魂出竅,上身戲碼,不就是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21
要冠燕配嘛?更好笑的是女主角還要扮演癡情種,搞得劇情變成靈
Hedda avatarHedda2012-04-23
近幾檔三立的戲 坐轎的人 演法都是一個樣的
Mary avatarMary2012-04-24
抬轎抬的那麼明顯還看不出來的話我想不是該檢查視力就是
該檢查腦力吧...XD
Mary avatarMary2012-04-26
江皓比較好笑+1 兩個正妹抓狂 搶他搶得死去活來更好笑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28
不是板友厲害.是泣抬得太明顯.而且看太多檔下來.劇情很好猜
Lydia avatarLydia2012-04-29
除了老梗就是為了硬湊劇情搞出超扯的喬段...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30
最好猜的是李秋燕跟陳士弘,兩人只要有一人先出場就會
馬上另一人跟著進來,之後的劇情不用編劇寫,觀眾也都
Yedda avatarYedda2012-05-03
能猜得到他們兩人到最後還是會走在一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08
真的耶.完全無懸念XDDDDDDDDDDDD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9
必清!!! 好懷念啊
Kumar avatarKumar2012-05-11
本來還對她沒什麼感覺,可是三立連連抬轎,搞得真的很難看
Una avatarUna2012-05-13
如果泣要毀掉播兩小時的台灣台八點檔,麻煩每檔滿滿冠燕
Iris avatarIris2012-05-17
為了不想浪費生命的觀眾.好演員.好劇本,還是回歸一小時最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20
現在台數.節目.娛樂方式這麼多,大家不用浪費在不思長進的29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21
抬轎抬的那麼明顯還看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