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cable寬頻退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他回我,他們也是光纖
: 我說,我想裝MOD
: 他回我,他們也有數位頻道,而且MOD很貴
: (我心裡os,我只是想問怎麼退,跟我講那麼多幹嘛)
: 我說,我想看ELTA體育台
: 他回我,他們也有AXN體育頻道
: 我真 是受夠了,我問他,直接告訴我怎麼退就好了
: 他才告訴我退租方法
: 第四台業者應該正擔心著用戶逐漸在流失吧...


我也退了第四台,上週末牽MOD

原因:
1.畫質太爛了,傷眼,
尤其是電影台,畫質差到讓我不曾看完一部電影

2.數位第四台一個月要繳750,只有5台高畫質台,很貴
加上寬頻一個月要1400....

3.內容垃圾
新聞台-花30分鐘報淫照,國際新聞上youtube抓嬰兒貓狗影片,智障喔
政論節目一大堆
炫富,大學生了沒這種崇尚怪異行為的節目超多
購物台大概10台
垃圾台超多(MOD也差不多就是了)



--

我終於會寫Blog了:D
http://tw.myblog.yahoo.com/j5924524/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2-08-22
新聞首推:公視、大愛、壹電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24
寰宇不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28
我第四台卡在三立中天緯來 爛畫質也只能忍受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2
年輕人可以靠光世代 家裡有老人不能讓他們遷就
Erin avatarErin2012-09-03
就兩個都辦吧
Joe avatarJoe2012-09-07
MOD上的垃圾台以工專領軍!!
Leila avatarLeila2012-09-10
第三點的話 壹電視新聞...
Kelly avatarKelly2012-09-15
壹新聞比5X台好很多吧
Ina avatarIna2012-09-19
壹新聞真的比有線5X台好非常多
一開始我也以為會一樣爛,沒想到看久了真的發現
好上許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21
蘋果至少算中立 兩邊都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