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cable寬頻退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earevan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之銘言:
: ※ 引述《garbo (阿勃勒垂淚)》之銘言:
: 中和地區的第四台業者會擔心
: 板橋地區的第四台業者完全沒放在心上(至少年初打去退的時候是這樣)
: 他們會凹說MOD節目很難看 很多人退掉第四台後悔了又回頭裝機
: 要我們先不要退等幾個月之後再做決定
: 總之在那邊講一堆...我還是給他退掉了
: 因為畫質完全不能比,而且MOD的內容也越來越優,HD節目也越來越多
: (光是看高畫質運動比賽就超爽的)


我也終於正式退租有線第四台了(我是中和新視波,這家沒在擔心的樣子),
雖然已經跟MOD併租很久,但是否真的斷掉#4仍是很猶豫,
本來只是要去臨櫃辦停機3個月先試試看是否會習慣?
沒想到客服小姐說公司規定停機一定要先押1個月租金才行,
這就奇怪了,官網上只有寫超過3個月復機才需要繳200元復機費,
我都還沒決定要繼續看,就得先押租金在這,感覺真是很不合理,
但那小姐態度口氣很不友善,看也不看你一眼,一付你愛辦不辦的樣子,
我有點生氣說那就退租好了,小姐也不勸竟馬上說好(這真是白目到家><),
只看她電腦馬上點個兩下就說辦好了,然後站起來示意我可以離開了,
我更是火大說不是電話中要我臨櫃填表格,怎麼現在不用填也沒任何收據,
這時她才坐下又忽然改口說正要幫我弄,最後才經簽認拿到1張退租證明.

後來回家想想其實還真要感謝她,讓我終於下定決心斷掉這爛#4,
從9月起我就是MOD+數位天線的HD新生活了,MOD要加油啊!! ^^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08-24
說不訂只是假裝案一案跟你說退租...其實沒退
等到繳費單來再裝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25
先逼我不想押租金停機,然後又呼隆我,其實沒退租到
所以這小姐其實有訓練過按SOP表操作應對嗎?
Rae avatarRae2012-08-27
真的好沒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29
退租只要打電話說就好吧 第四台不是要先付錢 錢快到
Ina avatarIna2012-09-02
的一個月在寄信請你付
所以打電話告知就算是很有禮貌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9-05
我電話退租後兩個月還有"專人"來我家要收錢
Yedda avatarYedda2012-09-06
這年頭水電電話網路哪個服務不是後收費用,唯獨第四台
Noah avatarNoah2012-09-08
有個先收費的不平等條約,光這點就該停了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09
等我9月1日看若沒斷線,我會再打電話去,以防萬一
Mary avatarMary2012-09-14
未看先收就已經很怪了,停看還要先收,這真是很老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17
#4各家品質不一 只是很多都是這種惡劣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09-21
台中這邊雖然停機不用押金,但3個月後復機要1500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24
1500那就不是等於新裝費,也是等於沒停機啊><
Enid avatarEnid2012-09-27
那就不要再接回去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