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板主的建議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既然ANTM板開了,
建議板主向視聽的組長申請遷移實境板的ANTM精華區。

這是獨立出來的個板一般會採用的作法,
歐美劇板的影集獨立開板,美劇板雖然不會禁止討論,
但通常都會把精華區遷移到新的個板(美劇板精華區還會告知已有專版的訊息)。

前面有人提到能不能移精華區,其實只要申請是可以移的,
實境板的精華區甚至可以保留。
但精華區沒收到的好文就算了,看發文章者願不願意轉錄到ANTM板就好。

不過實境板的b板主好像還很看不開。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8-01
那傢伙阿.. ╮( ︶︿︶)╭真的是沒餘力管板還莫名堅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8-05
請問要怎麼轉錄文章啊?
Isla avatarIsla2008-08-10
按x轉錄,然後打NextTopModel就好。
Una avatarUna2008-08-13
建議不要全部從實境轉過來耶 這樣對系統負擔大 @@
Mason avatarMason2008-08-14
比較好的方法是讓板主先申請轉移精華區(已寄信告知)
然後再請板主到RS板收未收到的文章過來這邊 較佳~
AI板就是這樣做的噢!
Agnes avatarAgnes2008-08-18
(所以我要在這邊感謝tenoe小板)XD
John avatarJohn2008-08-22
(我前面的意思是說不要一篇一篇文章轉貼過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8-23
放心啦,RSantm的文量沒那麼龐大,而且我覺得不是每個
人都會想轉。等實境板收精華區...嗯...嗯...
Una avatarUna2008-08-28
當然不是等buff啊,誰等的上一整年啊
ANTM有小板主噢,收的很精美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9-01
糟糕.. 我轉錄完了耶.. 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 <
Jack avatarJack2008-09-04
不會怎樣啦,既然都已經轉了。XD
Kama avatarKama2008-09-06
AI版主n大居然會來看NTM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