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編劇000小姐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給編劇000小姐

我們很想念之前三代的時光

還有朝全追求招弟的時光

可以請你还給我們這間時光嗎

請你还給我們以下這些人 要不然我們拒看電視

人員名單:阿嬤.中肯成.春燕.江朝全

請还給我們,要不然拒看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0-02-09
欸豆~阿嬤有留言說...好像已經準備又要出發了~~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10
春燕昨天有出來喔~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1
春燕有出來那為什麼阿成還不出來.......( ̄﹏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2
垃圾輝選上我就真的不看
Lily avatarLily2010-02-15
阿嬤留言回:今天去拍 應該就快出現了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19
讓朝全當三男一其中之一吧 反正氣咕都男二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0
想看朝全+1 頭家娘小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2-22
春燕有出來那為什麼阿成還不出來+1.......( ̄﹏ ̄|||)
Eden avatarEden2010-02-25
說好的全哥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28
說好的全弟戀耶~~~ 成燕怎麼也只鋪個頭就沒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02
為什麼有殘體字?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03
我媽兩三天就問我一次,今天有朝全兄嘸?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04
說好的 阿嬤~ 中肯成~ 朝全兄~ 呢呢呢???!!!
Cara avatarCara2010-03-06
劇組有對外的e-mail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06
我爸叫我只要志輝選上立委就拒看= ="
Zora avatarZora2010-03-10
我爸不用叫我就拒看了
Lydia avatarLydia2010-03-12
拒看+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3-15
只看ptt推
Ida avatarIda2010-03-17
垃圾輝選上全家都拒看~我阿罵說:挖甘願8點斗企睏!!!!
Steve avatarSteve2010-03-21
我猜垃圾輝還是會上啦 這時正義的全哥出來主持公道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22
三立的戲向來只有前面好看~後面就都亂演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25
才1百集出頭就開始走拍會不會太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