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的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爸媽開始慢慢喜歡上MOD了,
從一開始只轉壹新聞,
到現在會追FOX的美劇、Medici-arts和亞洲旅遊。
以上是題外話。

我目前是用Samsung的E5500搭205A,
電視只有數位光纖輸出。

A.所以我目前是:

HDMI
機上盒----電視
機上盒----傳統擴大機
RCA

但問題就是必須把電視調成靜音,
不然會有聲音不同部的問題。


B.想請問板友,如果改成:

機上盒-----電視-----數位類比音源轉換器----傳統擴大機
HDMI 光纖 RCA

這樣的效果會比原本來的好嗎?
還是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呢?
畢竟一個轉換器也是要一兩千啊...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4
從機上盒光纖輸出給DA效果最好 但還是要關電視聲音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27
因為MOD機上盒的HDMI輸出是同時送影像和聲音訊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1
但若DA不怎麼樣,大概跟機上盒類比輸出也差不了多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6
謝謝E大,我知道輸出給DA最好,但短期沒有添購DA的
因為最近DVD壞了,正在尋覓藍光播放器,預算不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10
如果是這樣,給電視處理後數位轉類比,會比直接類比
輸出好嗎
Steve avatarSteve2012-10-13
我想大概差不多吧.. 你可以試試啊 耳聽為憑
Irma avatarIrma2012-10-15
不過我想你也不用期望太大.. 我用自己系統聽 MOD也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16
會因此飛天遁地 算勉強可接受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17
我不知道MOD式步是可同時輸出兩個聲音(你說的不同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20
是指電視和外接喇叭都出聲這樣?) 那就走HDMI但是不給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2
聲音輸出,也就是HDMI轉DVI,應該很好到手,常常買給電
Liam avatarLiam2012-10-22
腦用的大螢幕廠商想省錢就給這種,但是用戶又不要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7
可以同時輸出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