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是打算合理冠燕順理仔騏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看了一姐說的嚇死人的劇情.想到編劇為了合理冠燕配
只好把牽手變牽亡為了一姐的冠冠犠牲了翰文的魂...力的外表裝了屍魂。
這樣一來冠燕配成型徫大的一姐也不用被罵變心愛別人跟當初的ceo一樣...
然後雖然珮騏說美美已有人選搭配但似乎還遲疑未定一直沒有明朗而且只
是說可能...不然按照劇情應該要出現了才対,小生太缺了,
唯一可能仔要另創一個角色藍總堅和美美搭這樣一來美美不用撿詩詩用過的.
冠燕成刑珮騏也不會遭到天使迷攻擊.仔又能藉由藍總盬這個角色挽回人氣仔
騏新組合搭配又能創新局面....如果真是這樣還真是兩全其美的方法耶..
真有你的...如果是要仔演阿飄那才是汙辱演員來個疆屍道長收掉吧還比較快咧。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2-02-23
那個 要不要排版一下0.0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2-24
如果不是因為演員的話 我覺得劇情真的很好笑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2-26
靈魂出竅是哪招???已經變成類戲劇了xdd
Jack avatarJack2012-02-26
我覺得互換靈魂還比較合理~仔跟冠互換靈魂~讓冠燕去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01
萬年配~仔就當砍掉重練~別再腦殘文了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4
看得好累...
Olga avatarOlga2012-03-08
我是看到出車禍死掉後看到自己靈魂出竅 明明是地第六感
Iris avatarIris2012-03-12
生死戀的梗 只不過第六感是被搶匪擊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12
輪不到別人啦...身體和靈魂都是詩詩的(歪頭)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14
我不想用這種方式看仔騏,本來就沒有特別期待,假設用這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8
方式合作也很怪異= =(就是硬拆亂配.冠厭就不想多說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20
拍謝我用手機發文的~沒想到那麼亂
Kyle avatarKyle2012-03-22
好的男角都要給燕燕哦~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7
這檔完全不想仔騏配 但可以亮騏配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30
既然都出現牽亡梗了 來個女女梗也還好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4
泣應該不會理PTT的意見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09
如果能鬧上新聞就會理了吧!看大家的努力而定論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3
上一檔李正男換人演也上過新聞,泣還是一意孤行,結果就是連被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18
罵到臭頭,泣一點影響也沒有
Noah avatarNoah2012-04-18
是阿 泣台一直都是這樣一意孤行阿! 但事後演下去我覺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4-22
靜雯演的正男也不差阿 有另一種味道 各有各的特色吧
Hazel avatarHazel2012-04-24
因為美美的人選也還未出來感覺可能性還是有~
Isla avatarIsla2012-04-28
現在看似人鬼疏途三人行到時天使迷要要吵糖吃.合理冠燕配
Cara avatarCara2012-05-01
畢竟會犧牲一人.仔就只能退出啦~在怎麼樣都沒有真愛厲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05
而且詩詩本身只讀愛冠冠阿~文文算什啊!只要有冠的臉蛋都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07
牽亡開演之前我有期待過仔騏,牽亡開演後完全不期待
Lily avatarLily2012-05-09
其實我很懷疑,某報明明抄過本版新聞,怎麼對某人被批完
Lydia avatarLydia2012-05-12
全不抄?!還是事先被某高層摸頭了,只能寫某人好話?!
Dora avatarDora2012-05-13
我也很疑惑,像我的文也有被抄過 但板上罵某人的文完全被
Erin avatarErin2012-05-15
壓下來耶XDD真不愧是一姐XDD
Zora avatarZora2012-05-19
大概有過濾功能吧!看不到一姐被罵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1
一姊很威低.仔騏搭有跡可循.只是不知道哪時候而已~只是覺得
Gary avatarGary2012-05-24
謝仔之後肯定被犧牲阿><哭
Joe avatarJoe2012-05-27
我真的越來越好奇之後三立的戲謝仔不知會不會接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30
約滿了就快走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02
這檔為了捧李燕 被玩成這樣 還沒啥意見?
Noah avatarNoah2012-06-05
他自己應該有感覺到人氣流失吧~FB跟以前差好多~
往事只能回味.為了某一姊.太不值得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06
你是說謝仔的FB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8
如果有綁約就算想逃也逃不了阿~不然星之AMY在內地很夠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12
一姐有高高層的愛啊~所有批評的言論都不會入她的眼啦~~
Joe avatarJoe2012-06-14
所以劇情真的要冠身搭仔聲配噁燕了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17
想到就噁~~演員乾麻演這種劇情完全不是自己的腳色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18
這樣的劇情他們演的下去.. 真的都是為了賺錢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20
其實我想看....翰文和小亞的靈魂交換!! 仔仔可以挑戰一下自
Edith avatarEdith2012-06-21
閉症...
Emma avatarEmma2012-06-22
每部都冠燕配煩不煩阿?
Oscar avatarOscar2012-06-26
我真的越來越好奇之後三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