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預告.
在暗淡無星的夜晚..
公園小椅子坐著二個人..~
嘟著嘴的詩詩..和一臉深情的瀚文..
瀚文:我要你陪找演一場戲(站起來)
嘟嘴詩:演什麼?
瀚文:我要你演我的牽手(眼眶泛紅)
(os:我帥氣的CEO...好帥啊......)
嘟嘴詩:(臉眶泛紅+嘟嘴)演多久?
瀚文:(單腳跪下)演一輩子.....
嘟嘴詩:(嘟嘴+淚流滿腮)........
是說..嘟嘴詩有什麼好哭的?
她的真命天子又不是瀚文.而是冠冠.
但我想..
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
答應要嫁了的詩詩..又和冠霖哥莫名爆出一堆火花..
然後左右為難....
天使迷就會覺得他們的公主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
拼命敲碗翻桌為冠燕合體請命.
三立高層為了三十台黑盒子只好黑了瀚文..
然後讓公主正大光明一腳踢開黑掉的瀚文
就可以再演七世夫妻之PART3~
只看到預告就很想哭的我了...~
打死我都不會轉去看二十九台...~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