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阿拉希的大運動會的時候 廣告時有看到好像9/7號星期五
全員遊戲中那個時段好像有新的節目
看起來是類似挑戰科學的節目(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我查官網跟維基都沒有耶~?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看到國興去了
不過我印象很深刻 節目的名字叫"XXXX中"(又是什麼中..我內心有吐槽一下XD)
有沒有大大可以解答或介紹一下 因為我等了幾個廣告沒看到
順便說一下 緯來下周平日下午要重播新參者 之後接檔新參者的是不良仔與眼鏡妹
--
3打數5安打是基本,有時候甚至3打數8安打
多次第一棒就打出滿壘全壘打
觀眾接到的全壘打球發現上面已經簽好名了
--
全員遊戲中那個時段好像有新的節目
看起來是類似挑戰科學的節目(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我查官網跟維基都沒有耶~?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看到國興去了
不過我印象很深刻 節目的名字叫"XXXX中"(又是什麼中..我內心有吐槽一下XD)
有沒有大大可以解答或介紹一下 因為我等了幾個廣告沒看到
順便說一下 緯來下周平日下午要重播新參者 之後接檔新參者的是不良仔與眼鏡妹
--
3打數5安打是基本,有時候甚至3打數8安打
多次第一棒就打出滿壘全壘打
觀眾接到的全壘打球發現上面已經簽好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