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vinTsai (沒時間收學生...)》之銘言:
: 是這樣的,最近外婆家考慮裝MOD停掉有線電視,
: 但是家中有人說那老人家可能會沒電視可以看,所
: 以我想上板來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 我外婆平常沒事就開著電視,有線電視就是看一些
: 像是八大或者三立台灣的頻道,可能像是一些什麼
: 父與子啦,龍捲風?戲說台灣這一類的節目......
: 我家雖然也裝MOD,但其實我很少看電視,所以並不
: 清楚說MOD有沒有也有在播類似這些節目的頻道呢?
: 還是說MOD比較不適合老人家看呢?謝謝各位。
我家的老人也是不太習慣 一進畫面就是一格一格的首頁
因為第四台看習慣了 有辦法直接一開機 就是進入電視頻道嗎
不要每次看個電視都跑到首頁
搖控器也作的很不人性化 明明頻道都分類過了
但搖控器按鈕卻沒有 電影鈕、新聞鈕、.........
直接在機器這樣操作不是比較簡單嗎
弄成進去電影區時 卻不能按56台看新聞 家裡老人總是以為很難用
看鄰居長輩試用完mod就退掉了 實在是有了第四台使用習慣很難適應
--
与水结缘,勤学苦练,身材健美,高兴喜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HFdWJ8lSI
--
: 是這樣的,最近外婆家考慮裝MOD停掉有線電視,
: 但是家中有人說那老人家可能會沒電視可以看,所
: 以我想上板來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 我外婆平常沒事就開著電視,有線電視就是看一些
: 像是八大或者三立台灣的頻道,可能像是一些什麼
: 父與子啦,龍捲風?戲說台灣這一類的節目......
: 我家雖然也裝MOD,但其實我很少看電視,所以並不
: 清楚說MOD有沒有也有在播類似這些節目的頻道呢?
: 還是說MOD比較不適合老人家看呢?謝謝各位。
我家的老人也是不太習慣 一進畫面就是一格一格的首頁
因為第四台看習慣了 有辦法直接一開機 就是進入電視頻道嗎
不要每次看個電視都跑到首頁
搖控器也作的很不人性化 明明頻道都分類過了
但搖控器按鈕卻沒有 電影鈕、新聞鈕、.........
直接在機器這樣操作不是比較簡單嗎
弄成進去電影區時 卻不能按56台看新聞 家裡老人總是以為很難用
看鄰居長輩試用完mod就退掉了 實在是有了第四台使用習慣很難適應
--
与水结缘,勤学苦练,身材健美,高兴喜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HFdWJ8lS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