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看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vinTsai (沒時間收學生...)》之銘言:
: 是這樣的,最近外婆家考慮裝MOD停掉有線電視,
: 但是家中有人說那老人家可能會沒電視可以看,所
: 以我想上板來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 我外婆平常沒事就開著電視,有線電視就是看一些
: 像是八大或者三立台灣的頻道,可能像是一些什麼
: 父與子啦,龍捲風?戲說台灣這一類的節目......
: 我家雖然也裝MOD,但其實我很少看電視,所以並不
: 清楚說MOD有沒有也有在播類似這些節目的頻道呢?
: 還是說MOD比較不適合老人家看呢?謝謝各位。

我家的老人也是不太習慣 一進畫面就是一格一格的首頁

因為第四台看習慣了 有辦法直接一開機 就是進入電視頻道嗎

不要每次看個電視都跑到首頁

搖控器也作的很不人性化 明明頻道都分類過了

但搖控器按鈕卻沒有 電影鈕、新聞鈕、.........

直接在機器這樣操作不是比較簡單嗎

弄成進去電影區時 卻不能按56台看新聞 家裡老人總是以為很難用

看鄰居長輩試用完mod就退掉了 實在是有了第四台使用習慣很難適應






--
与水结缘,勤学苦练,身材健美,高兴喜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HFdWJ8lSI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07-23
老實說如果你比老人家霸道就可以了 意思就是你是名義
Necoo avatarNecoo2012-07-23
上的戶長級老大 因為老人家無力要求你裝回有線台 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28
只可以學著用MOD了 開機關機 聲音大小 按號碼選頻道
事實上很簡單 我阿罵80幾為了看民視都學好了 一開機
就按"006"
Noah avatarNoah2012-07-30
老人家白天時間多 才是收視主力 跟霸不霸道無關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2
如果一打開就進民視 這樣不是很好 弄的很復雜 對老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03
只要你是老大 擺明只有MOD 沒有第四台 他們為了看就
只有學...我知道很殘忍
一開機是首頁 我想是為了廣告吧
Kyle avatarKyle2012-08-05
是有學習障礙 他們一台一台跳也不會有什麼抱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08
我不相信開機按一顆電視頻道鍵會有什麼學習障礙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13
以前第四台剛出 擾人也是靠腰說他只按上下鍵選台 等
他按到50台想回去看民視就按個半死 現在不是好好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13
那就不要進區塊啊 開機->電視鍵->上下鍵和數字鍵選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8
道->關機 最後告訴他按其他鍵 電視就死給他看就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1
第四台也沒區塊 那為什麼要教他進區塊??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22
別按到關機鍵就好啦 =_=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4
少了按關機鍵 平常頻道就擺在民視 這樣就好啦
如果老人家想看新聞台政論節目,經濟許可還是幫他們
Cara avatarCara2012-08-28
裝吧,畢竟那也算是他們其中的娛樂之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30
出個簡化版的遙控器好了.通常都是按鈕太多對電腦前世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30
代眼花撩亂的.EX http://ppt.cc/wWI7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04
我家長輩也是有這困擾,切換訊源及首頁..不過首頁等同
Donna avatarDonna2012-09-04
mod 的入口廣告頁, 應該不會輕易拿掉吧, 我現在等的
Poppy avatarPoppy2012-09-07
是看能不能出個真正的iPad APP 讓長輩直接用按的選台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1
收視,不用管訊源及首頁的問題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14
MOD的介面跟智慧型手機很像,有些老人家就是學不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6
一頁一頁進去選的邏輯,年輕人當然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1
真的!!不要用自己的邏輯去套用在不同的族群身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22
一開就有節目 可以按上和下,可以按台數 <== 所以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23
按橘鍵或不要關不就好了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6
開機時帶出訊息 → "請按O確認鍵進入首頁"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7
不理訊息都不按 → 就直接進入頻道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1
這對不識字的長輩 才是友善的設計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01
希望不要有人回我 什麼年代還有人不識字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01
CHT大概認為老人不是他們的客戶群,所以長久以來對於
Necoo avatarNecoo2012-10-06
這類的呼聲完全無視....
Mia avatarMia2012-10-07
宜蘭太平山住宿區電視是MOD,它們的的功能如同#4,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7
只能按數字切換,沒有主畫面,頻道內容像是黃金餐的
簡版。
Jacob avatarJacob2012-10-10
我家MOD 今天開時直接進頻道耶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5
其實就算還在首頁畫面,也是可以按頻道號碼切入頻道
Freda avatarFreda2012-10-18
這幾天我開機也是直接進頻道 要按首頁才會讀取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