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SHE吧~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asuharu (就是喜歡妳)》之銘言:
: 這兩集真的滿好笑的ㄟ
: 原本那個真心話最後一次接吻那題我一直希望是蔡康永回答
: 感覺他會很誠實的說 而且應該很精采
: 結果不是 >_<
: selina整個非常嗨耶
: 哈哈 很可愛也很好笑
: 但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 hebe整整兩集都一直擺臭臉
: 感覺很耍大牌
: 看了感覺很不好
這兩集真的很好笑 而且起伏也真的很大 到最後催淚是怎樣 = =
整集來說hebe的話少到誇張 感覺只有selina跟ella上通告的感覺
跟我之前在TVBS-G看到的某節目有點差距

看到任爸任妹那段 我也跟著眼紅想哭
結果之後 他們聊到任妹也要進演藝圈
(心中OS:......不會是想增加曝光率 才錄這段的吧orz)

而且感覺的出來 小S很不想穿蚌殼裝跳熱舞 呵....

--
如果一輩子都做一件事情當然會無聊......

所以改變生活 這樣才活的快樂^^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6-08-14
我覺得後面掉淚那邊有點莫名其妙....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8-18
我覺得ella有一點情緒控制不住 有點over
Ivy avatarIvy2006-08-22
Selina的妹妹之前就有拍過MV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8-25
現在Hebe只有主持人問問題,才會回話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8-28
其實任妹在講時,我就哭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8-30
看到任爸哭..我狂噴淚啊..
Gary avatarGary2006-09-02
任妹那段我也哭了 但是看到任爸哭反而될
Cara avatarCara2006-09-05
被誤會當然會失控.每個人都會
Annie avatarAnnie2006-09-05
藝人更是容易遇到這種狀況.記者常常自己編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9-07
個人覺得任爸做作的有點over...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