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完上集
好吵喔 selina一直在尖叫 而且太high太over
不是在高聲講話 就是在笑
節目的問題也感覺不完整
就一直在兜圈子 看完有一種很疲倦的感覺
原本還蠻喜歡she
可是看完之後覺得 恩 還是聽他們的歌 看他們跳舞 就好了
個人意見啦~
※ 引述《yasuharu (就是喜歡妳)》之銘言:
: 這兩集真的滿好笑的ㄟ
: 原本那個真心話最後一次接吻那題我一直希望是蔡康永回答
: 感覺他會很誠實的說 而且應該很精采
: 結果不是 >_<
: selina整個非常嗨耶
: 哈哈 很可愛也很好笑
: 但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 hebe整整兩集都一直擺臭臉
: 感覺很耍大牌
: 看了感覺很不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