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魔~春秋比較好看的武戲?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聖魔戰印之後我就棄追至今

因為在下實在是...不想說服自己

將喜歡的劇情跟著pili的砍線

就這樣當做過去 就這麼淡掉



不過這幾檔應該還有些值得一看的武戲吧@@

有沒有什麼片段 版友比較推薦的呢?

最近想說先以武打部分試個水溫先

之後再決定是否真的回鍋~~


問這個算不算廢文呀...= =如有不妥之處

我會再把這篇刪掉的~~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12-07
北海無冰VS痕江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9
外掛開很大的血傀師的武戲有不少都很不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4
菩薩跟天踦痛扁玄玄
Sandy avatarSandy2012-12-15
我的近期還停留在...瘋狗打黑櫻耶 大概印象最深刻吧 = =||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16
天佛收鬼如來
佛劍收鬼如來
Jacob avatarJacob2012-12-18
魑嶽收帝如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9
豔涼的魔城殲滅戰到斷滅退場那邊覺得都不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21
蟾蜍被大餅帶人圍毆 趁亂逃跑時 被雙拼如來助攻給大餅~
除了看到煞氣的大當家外 還可以一吐機歪蟾蜍的怨氣 ^_^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26
月藏鋒對素還真 蘊果締魂對鬼如來(有場護瑤映 一場生死決
護瑤映那場是 後面的配樂超催淚...
Eden avatarEden2012-12-27
'亂棒打死大師兄
Hedda avatarHedda2013-01-01
北海無冰VS痕江月真的是近期佳作...還有三劍殺蟲
Poppy avatarPoppy2013-01-03
護瑤映那場是 後面的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