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魔戰印之後我就棄追至今
因為在下實在是...不想說服自己
將喜歡的劇情跟著pili的砍線
就這樣當做過去 就這麼淡掉
不過這幾檔應該還有些值得一看的武戲吧@@
有沒有什麼片段 版友比較推薦的呢?
最近想說先以武打部分試個水溫先
之後再決定是否真的回鍋~~
問這個算不算廢文呀...= =如有不妥之處
我會再把這篇刪掉的~~
--
因為在下實在是...不想說服自己
將喜歡的劇情跟著pili的砍線
就這樣當做過去 就這麼淡掉
不過這幾檔應該還有些值得一看的武戲吧@@
有沒有什麼片段 版友比較推薦的呢?
最近想說先以武打部分試個水溫先
之後再決定是否真的回鍋~~
問這個算不算廢文呀...= =如有不妥之處
我會再把這篇刪掉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