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的拍攝地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49日"正在版上熱烈討論,
劇中有兩個主要拍攝場地,也許將來會是這劇粉絲的朝聖地?

第一個是宜景工作的咖啡店,
位於地鐵七號線的"內方站",
已經有住韓國的台灣網友去過了,可以參考以下網誌
http://0rz.tw/qJtbf

另外有韓飯拍的超清晰內部照可以看
http://0rz.tw/2LT8E

第二個就是名偵探韓江經營的餐廳,
劇中叫做"heaven",實際上是間叫做"Ando(安島)"的餐廳,
位於首爾城北區的城北洞那邊...
http://0rz.tw/Qk1Wr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1-05-11
感謝分享~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14
那個鬆餅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11-05-16
韓江的那個餐廳真的很美~之前看照片的時候邊看邊讚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16
想去韓江那間~好有FU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19
後天去韓國有排ANDO 行程^0^/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19
樓上真酷!!!
James avatarJames2011-05-23
最近才在想說要去朝聖一下~感謝分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28
靠 推錯!! 上面那一行消除!!!! = =
韓江的餐廳真的很漂亮!!! 有吸引到我~~
Mason avatarMason2011-05-30
推韓江的天堂餐廳!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