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心花絮&採訪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聽心看了好多次
本來想寫心得,不過因為寫太爛就擱一旁了
為了解毒就去官網挖寶
推薦幾個我覺得好笑的
雖然沒有字幕....orz
還是分享給喜歡聽心的版友們
一開始會先播1分鐘左右的廣告

ps.如果有好笑的NG片段或採訪,希望也有人可以推薦一下,我好想看!!


sectionTV演藝通信-(聽心) 宥利跟勝哲的跳江幕後花絮(4.26)
http://ppt.cc/l;-!

勝哲該說可憐還是好笑呢?

happy time-(聽心) 金載沅的彈鋼琴的真正實力4.26)
http://ppt.cc/qUMO

電視劇裡超帥的場景,實際拍攝居然是亂彈XDD

sectionTV演藝通信-(聽心) 前往拍攝現場(4.26)
http://ppt.cc/Bwnr

俊赫說有需要撒嬌的場景
就是跟東珠媽講"歐歐..."那段.俊赫頭上打上尷尬字幕
重看後南宮民說歐歐那段時....真的有點尷尬XD

這個採訪讓我最震驚的是...."小勝哲"原來出現過!!!(我完全不記得了XD)
李奎漢(飾演勝哲)還說演小勝哲的小朋友演技太好了
雖然只出現過一幕但讓他很有壓力XD

sectionTV演藝通信-(聽心) 童星的春天郊遊(5.3)
http://ppt.cc/p~1~

金賽倫(小宥利)跟年紀相近的朋友在一起話就變多了
平常採訪都跟其他大人一起,感覺很拘謹
雖然英珠(馬陸)國二、燦熙(東珠)小六、賽倫小五,但他們都不講敬語,感情很不錯耶
賽倫還爆料說,燦熙要她叫"歐爸",賽倫回答"才不要咧"!
燦熙是因為戲裡面賽倫都不叫他歐爸所以才這樣嗎? XD
小馬路原來有演過霜花店,本人感覺很靦腆,跟馬陸差好多
小東珠真的好可愛,感覺跟戲裡活潑開朗的東珠沒差多少
看完後我也想去遊樂園玩....

資料來源fr.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heart/tv/index.html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14
謝謝分享!我愛花絮~有字幕更好...有沒有兄弟愛的花絮啊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17
原來小馬陸有演霜花店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18
小東洙實在太像容和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22
感謝分享! 看看花絮才不會覺得六日很漫長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24
送上兩則花絮和NG..還有韓飯也做了些很棒的MV,也很推薦!
Tom avatarTom2011-05-29
看到東洙和馬陸的粉紅MV了,韓飯真厲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6-01
小童星們的郊遊實在是太可愛了阿~(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02
小童星真是太可愛了阿 賽倫的姊妹也正了
Isla avatarIsla2011-06-07
感謝分享!! 好想知道小童星在說什麼喔~Q 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08
南宮民太帥了~歐歐也好帥...(電暈~)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12
我本來還以為金載沅會彈一手好琴的~幻想破滅(?) XD
Iris avatarIris2011-06-12
推小東洙像容和!!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12
原來小宥利就是金賽倫喔~演技很好耶~小東洙很有鄭容和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16
感覺,但是笑起來也很有金載沅的fu,導演真會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