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這一集說

大部分的被劈過腿的人

之後都還會再被劈腿

哇塞

蔗是真的嗎

結果邱程就說

希望以後不要再被劈

蔡康永居然用很平淡的語氣邊說邊走回座位

我也希望不要

但是還是會再發生

哇塞

真是狠耶

不過也許很現實吧

被劈的人都會一直再被劈嗎

針的很好奇.....











--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GARCIA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HO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LAW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WANG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6-07-27
被劈的人 是會去劈人家 我身邊就有個
Noah avatarNoah2006-07-28
所以是一種惡性循環 無限迴圈囉 @@"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8-01
我之前被劈 事隔七年都沒有在被劈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8-03
第八年發生什麼事了
Annie avatarAnnie2006-08-05
因為被劈的人可能會以受害者自居,為自ꐠ
Edith avatarEdith2006-08-09
己曾被傷害做為可以傷害別人的理由。我쐠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8-09
覺得這在政治上也說得通( ̄ c ̄)y▂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8-12
為啥夏如芝沒說 我想看超短迷你裙的戀情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8-15
DO...LOOP
Noah avatarNoah2006-08-17
第八年還沒到 XD
Lucy avatarLucy2006-08-20
我有聽過連交6個男朋友都被劈腿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