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集說
大部分的被劈過腿的人
之後都還會再被劈腿
哇塞
蔗是真的嗎
結果邱程就說
希望以後不要再被劈
蔡康永居然用很平淡的語氣邊說邊走回座位
我也希望不要
但是還是會再發生
哇塞
真是狠耶
不過也許很現實吧
被劈的人都會一直再被劈嗎
針的很好奇.....
--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GARCIA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HO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LAW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WA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