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蔡有美和陳志玲淡妝超美! - 三立Gary · 2010-02-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在天下父母心裡面 她們的妝都屬於比較濃的 但是在大愛台就不一樣囉 有美和志玲在大愛台的妝淡到像素顏 也可以說是裸妝吧 很漂亮唷 很清晰的感覺 也感覺比較年輕 沒看大愛台之前 我覺得他們還OK沒有到很美 但一看大愛台完全改觀 而且會忘記蔡有美是壞女人~ 大家可以去看看~~~~ -- 享受無法迴避的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ruojie -- 三立All CommentsBelly2010-02-14會嗎,不感覺她們妝濃YHamiltion2010-02-18恩~比起來是濃了些,畢竟還有打光的關係Hedy2010-02-22來去看大愛台時,就會發現保養的不錯!!Kelly2010-02-25不過我看大愛台 還是一直認為他就是蔡有美= ="Linda2010-03-02推樓上,真的!!!他演的真是太成功了Heather2010-03-07看他演大愛的戲我都覺得怪怪的Ida2010-03-09小薇和秀卿媽比較濃吧 還有誰?Emily2010-03-11不過連靜雯前些日子演的腳色太年輕...好奇怪Freda2010-03-16上次在我婆家 我婆婆一看到志玲 就說他妝超濃 卸妝一定很恐怖 但是後來我在大愛台看到有美和志玲 都是非常素雅Audriana2010-03-20的淡妝 我卻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超級好看 比父母心裡好看超多!!!Quanna2010-03-22去MAKEUP看板就會知道裸妝是大濃妝 三立打光太強 不這樣畫Steve2010-03-24人會不見 看頭髮顏色就知道光打得很誇張Olga2010-03-28他們那不是裸妝 是淡妝 幾乎沒有眼線 也沒戴假睫毛Damian2010-04-01裸妝就是以底妝為重 強調畫出來的自然膚質像沒化一樣Lauren2010-04-03三立的柔光一打 每個人皮膚都好得跟什麼一樣Barb Cronin2010-04-07花盆劇照~http://www.wretch.cc/blog/kcf2kimo/13956886Margaret2010-04-09有美的眼線蠻明顯的...其實最厲害的是孫鵬XDMargaret2010-04-14我不知道啥農莊裸妝..但我看的出來師姐台的妝較淡!Lauren2010-04-17真的 看大愛台的連靜雯就覺得比蔡有美漂亮許多Related Posts劇情衍生出來的法律問題@@太污辱檢察官了吧節省原來也電力十足倒貼美的報復天下父母最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