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有美和陳志玲淡妝超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在天下父母心裡面

她們的妝都屬於比較濃的

但是在大愛台就不一樣囉

有美和志玲在大愛台的妝淡到像素顏

也可以說是裸妝吧

很漂亮唷

很清晰的感覺

也感覺比較年輕



沒看大愛台之前

我覺得他們還OK沒有到很美

但一看大愛台完全改觀

而且會忘記蔡有美是壞女人~

大家可以去看看~~~~





--





享受無法迴避的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ruojie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02-14
會嗎,不感覺她們妝濃Y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18
恩~比起來是濃了些,畢竟還有打光的關係
Hedy avatarHedy2010-02-22
來去看大愛台時,就會發現保養的不錯!!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5
不過我看大愛台 還是一直認為他就是蔡有美= ="
Linda avatarLinda2010-03-02
推樓上,真的!!!他演的真是太成功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3-07
看他演大愛的戲我都覺得怪怪的
Ida avatarIda2010-03-09
小薇和秀卿媽比較濃吧 還有誰?
Emily avatarEmily2010-03-11
不過連靜雯前些日子演的腳色太年輕...好奇怪
Freda avatarFreda2010-03-16
上次在我婆家 我婆婆一看到志玲 就說他妝超濃 卸妝一定很
恐怖 但是後來我在大愛台看到有美和志玲 都是非常素雅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0
的淡妝 我卻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超級好看 比父母心裡好
看超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22
去MAKEUP看板就會知道裸妝是大濃妝 三立打光太強 不這樣畫
Steve avatarSteve2010-03-24
人會不見 看頭髮顏色就知道光打得很誇張
Olga avatarOlga2010-03-28
他們那不是裸妝 是淡妝 幾乎沒有眼線 也沒戴假睫毛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01
裸妝就是以底妝為重 強調畫出來的自然膚質像沒化一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03
三立的柔光一打 每個人皮膚都好得跟什麼一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4-07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09
有美的眼線蠻明顯的...其實最厲害的是孫鵬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14
我不知道啥農莊裸妝..但我看的出來師姐台的妝較淡!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17
真的 看大愛台的連靜雯就覺得比蔡有美漂亮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