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有美最近的造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這幾集蔡有美都在戴髮圈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嗎?
一次是黑色的蝴蝶結水鑽髮圈
昨天是咖啡色的蝴蝶結髮圈
我覺得都好好看喔 XD

之前一直都很想戴...
但是考慮到自己是超過25的輕熟女了所以不敢行動
但看了她的造型後 決定衝了

題外話~每次看電視我都會很注意戲中人物的造型
我家閃光覺得我超奇怪的
都在看主角戴什麼耳環 擦什麼指甲油 眼影還有髮飾
他說這些小地方~他從來不會注意到

大家看戲的時候...也會注意這種小細節嗎? XD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2-12
有 她的咖啡色蝴蝶結髮圈我也覺得好看~
Erin avatarErin2010-02-14
我跟原PO一樣阿,會注意他們的造型,節省的瀏海也變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16
我比較會注意志玲(本名忘了)在上部戲裡的服裝,好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8
果然喝過洋墨水的打扮就會比較漂亮!
Olive avatarOlive2010-02-22
我也會注意!有美最近的髮圈的確很好看耶!
Agnes avatarAgnes2010-02-23
我也有注意到髮圈喔,因為很亮眼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25
帶髮圈比較溫柔..有美換這個造型時 就開始悲情了 @_@"
Mason avatarMason2010-02-25
上部戲的安安和這部戲的有美打扮都很吸引我注意~:D
Agnes avatarAgnes2010-03-01
髮圈好看+1 之前志玲的圍巾和女帝的耳環我也覺得好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02
我媽說靜雯心機重,要淋雨那場就沒帶看起來比較貴的髮圈
戴看起來便宜的珠珠髮圈XDD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06
然後一直鼓吹我戴髮圈,但我真的...每次帶髮圈後來都會
痛 > <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7
哈,也就是說,造型能讓角色形象有所轉變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12
髮圈可以選沒牙齒的(懂我的意思嗎XD)比較不痛
Lucy avatarLucy2010-03-16
不是齒的關係,是髮圈太緊,換句話說,是頭太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20
我也覺得最近U密的造型怎麼有點可愛的氣質存在~
David avatarDavid2010-03-23
我也覺得蝴蝶結髮圈造型好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24
|會注意他們身上穿的衣服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28
摁阿,其實靜雯還蠻有氣質的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01
我也很喜歡這個造型 好漂亮 那個髮圈好好看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03
有美去醫院接美雲的那一套服裝造型很溫柔美:)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4-06
原Po和我的想法一樣,有美袋髮圈之後的造型我也愛哦:)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10
陳~~~~~佩~~~~~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4-11
我也有注意到很適合他 很好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4-14
髮圈跟鞋子我都很喜歡喔^^(我好像有一雙相似的鞋>\\<)
Dora avatarDora2010-04-15
U密最近的妝也變淡了,真的比之前有氣質~
Emma avatarEmma2010-04-18
小薇穿的也都很好看ˋ有慧最近造型也不錯~
James avatarJames2010-04-22
吳美雲擦的那罐指甲油是SKINGOOD的~跟我一模一樣XDDD
Hedda avatarHedda2010-04-26
有慧的白指甲讓我在她抱著文龍大哭時目不轉睛...
Olga avatarOlga2010-04-29
樓上+1 我也室注意到指甲油 科科
Mason avatarMason2010-05-02
原來那叫髮圈..不是髮箍XDD 真的好漂亮好口愛唷當然
Carol avatarCarol2010-05-05
靜雯本身也適合>//////<
Isla avatarIsla2010-05-08
真的很好看耶~^^ 髮圈不錯看!!!
Donna avatarDonna2010-05-13
喜歡髮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