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蕾蕾該不會要被感動了吧 - 三立Frederica · 2010-02-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看預告 陳志輝說他真的很愛蕾蕾 看累累的反應好像也覺得驚訝 很感動 不要啊!!!!!!!!!!!!!!!!!!!!!!!!!!!!!!!!!! 如果蕾蕾真的被感動 又跟志輝再一起 那Jason真的超級可憐的 編劇如果真的這樣邊就太糟糕了!!! 就算志輝真的愛蕾蕾又怎樣 他人這麼惡毒 希望蕾蕾不要被感動!! 不然以後拒看三立劇算了 越演越瞎 !!!!!!!!!!!!!!! -- 三立All CommentsCaroline2010-02-08應該不會吧 預告亂剪的 很可惜...Frederic2010-02-09搞不好她故意演個軟飯看的...她現在是假掰天使耶 XDThomas2010-02-10好不容易可以看蕾蕾走假掰的復仇線.....Dora2010-02-11說真的...2個男生我都不喜歡- -Andrew2010-02-14不過預告裡 蕾蕾有走進什麼檢驗所之類的.. 是要幹麻勒Xanthe2010-02-18推樓上,2個男生都不喜歡,就讓小薇單身吧Olga2010-02-18軟飯還在害她媽 她還心動那就真腦殘Genevieve2010-02-22其實JASON拔下眼鏡時 跟小薇有配一點 再怎麼不配也不要看到小薇跟垃圾輝配 乾脆出家去修行算了Margaret2010-02-25證明自己是黃蕾蕾?Margaret2010-02-28比起志輝 我更討厭節省 真是超討厭... 雞婆又自以為是Jacob2010-03-04這角色本來就不討喜 看過健佑先生 JASON現在倒是還好XDAndrew2010-03-04小薇 妳跟英傑在一起好了 **\( ̄▽ ̄)/**Michael2010-03-06看過三好 你就會覺得文龍.節省輸很大Daniel2010-03-08文龍跟節省可以比嗎= = 節省每次出現都讓人心中罵聲連連Ula2010-03-13個人認為蕾蕾跟英傑比較搭 雖然我喜歡英傑跟志玲Annie2010-03-15推i大 劉三好無人能敵!! 還有高顯揚也是......Jessica2010-03-17當初就讓英蕾一對 一起對付軟飯輝就好了David2010-03-21那我可以推任光晞無人能敵嗎XDRebecca2010-03-23為什麼會討厭節省阿= = 至少他做人正派阿Zanna2010-03-24其實JASON如果不要每次都說一樣的話 就不會這麼顧人怨Ula2010-03-27英傑和蕾蕾的確可以一起 然後聯手打垮軟飯輝 在發現彼此的情意Puput2010-03-29如果蕾蕾真的腦殘被感動 我們全家已經決定拒看了Adele2010-04-02一種感覺吧 雖然頻放聖光 但就是一種由衷的討厭 滿煩的>"<Regina2010-04-05我覺得節省很正常啊...不會煩啊Queena2010-04-05報酬這麼久最後還被感動 那不是笑死人了嗎Adele2010-04-06英傑跟文龍是兄弟,小薇跟有慧又是姐妹,愛來愛去真亂..Rebecca2010-04-07三立的戲不能看得太認真太有邏輯 自從編劇成全龍慧後劇情怎麼扯我都看得很開心 只要張力夠就好Iris2010-04-09沒原則!!!!!!!000快醒醒Agnes2010-04-10節省的反應比較像正常人吧 誰會希望愛的人受傷害 被人指指點Eden2010-04-12輝蕾和J蕾硬要選一個 我還是選J蕾...Edward Lewis2010-04-15不管誰跟誰在一起 軟飯揮去領便當 纍纍好好漂白就對了Christine2010-04-18雖然纍纍沒做出什麼抹黑的事 但它需要好好的跟媽媽相認!Edward Lewis2010-04-21有斯德葛爾摩病的人只要虐主丟根骨頭就繞圈轉了 蕾蕾...Mason2010-04-25覺得蕾蕾沒腦殘ㄟ,他會一心要報復技輝一定也有相當的愛技輝,不然怎麼一心要報仇YSkylar Davis2010-04-27雖說愛情很盲目,但以節省配雷蕾太糟蹋他的條件了Christine2010-05-02是沒錯啦! 但是不管Jason如何 智輝人真的不好阿Tristan Cohan2010-05-07而且他們又一起長大,相戀…要忘情很難吧Lydia2010-05-08我看過民明書局的報告說被家暴的女性(EX:蕾)如果沒有Isabella2010-05-08強力外援的話通常會回去那個狗窩繼續被暴。恩才有賢珠,Regina2010-05-13所以她重生了。蕾蕾呢?照目前佈局輝蕾復合卡現實。Hedda2010-05-16節省的反應才是一般正常人有的反應!至少可證明他只是一般人Bethany2010-05-17一般人誰會希望自己深愛的人為了報仇連自己的未來都犧牲Caitlin2010-05-22所以說節省別跟心裡素質有疑問的蕾蕾浪費時間咩~~Ophelia2010-05-23所以我支持節省放棄蕾殘吧!!Eden2010-05-26以你的條件隨便找也有一堆Aaliyah2010-05-27節省愛雷雷根黃大偉愛Z雲一樣不可思議.....Sandy2010-05-29...................................................Carol2010-06-01節省只是救了蕾蕾就愛上她了還愛得那麼痛比較不可思議吧Sierra Rose2010-06-02照說是雷雷跟壘魂隱瞞過去和DD的存在努力趴到這兩位XDDMargaret2010-06-05蕾蕾愛志輝是從小愛到大 就算心軟也情有可原(雖然很笨)Erin2010-06-09(久違的~~~~~嗶~~~~~消音~~~~~~~~~~~~~~~~~~~~~~~~~~~)Victoria2010-06-10電寶大別嗶了,雷雷跨不過心裡的基模是很正常的事情...Suhail Hany2010-06-10不正常~~~不正常~~~因為如果我是蔡有蕾不會這樣呀(嗶~~~~~消音~~~~~~~~~~~~~~~~~~~~~~~~~~~AGAIN~~~~~~)Puput2010-06-12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Valerie2010-06-15蕾蕾應該會開始掙扎~~~不然J蕾要如何最後在一起~~Andy2010-06-18可惜你不是菜有雷,科科Belly2010-06-20我覺得蕾蕾一定會亂感動一番Lucy2010-06-21就算復合~也不會太長久啦! ( ̄0  ̄)yMary2010-06-22靠~~~我快要被這齣八點檔搞瘋了~~~嗶嗶嗶嗶嗶嗶Olive2010-06-23每次看節省愛的那麼辛苦就為他感到不值!!Erin2010-06-25專心享受張瑞希的表演,就不會被搞瘋了 口傑口傑口傑Elma2010-06-27反正蕾殘的心已經被蒙蔽了...放棄吧~~節省!!!Olive2010-06-30嗶~~~~~~~~~~~~~那明明是兩人都共有的心靈感應Kelly2010-07-03只是...只是...唉唉唉至於張瑞希,我要說,不是每天都有水木劇的好嗎?!Heather2010-07-06節省美醫執照扔出來相親排班到下檔都排不完 何必卡在蕾Anonymous2010-07-07阿我就是要卡住咩~~~哩哩哩Elma2010-07-08節省放棄吧~~以你的條件相親對象絕對是大排長龍的!!Ida2010-07-09J蕾兩人目前進展也很怪,一下發卡,一下又收卡,一下抱抱Lauren2010-07-12可以排到三立國的機場被迫關閉...Agnes2010-07-17一下又叫節省別來愛, 無限迴圈@@Dinah2010-07-21雖然建祐纏恩才也是怪怪的 但節省版被編到令人倒彈Valerie2010-07-22因為蕾蕾還在掙扎~~畢竟她還沒離婚~~Anthony2010-07-24接下來還會更掙扎+矛盾...因為會誤以為志輝是為了蕾蕾Agatha2010-07-25淑娟姨那一段話讓蕾蕾根本不敢愛Jason了吧~Heather2010-07-29(希望)節省是志輝或優蜜抓猴蕾蕾的暗樁,那就有意思Kama2010-07-31你這希望不會成真的Connor2010-07-31我也覺得不會,3Z劇就那個檔次而已...Zenobia2010-08-01根據碗敲多了就成真的理論 輝蕾應該會復合Carolina Franco2010-08-02所以 父母心略過J救起蕾那段 蕾怎麼決心復仇 J又是怎麼愛上蕾蕾的 導致現在劇情變的很莫名其妙Emily2010-08-04看官網就知道 大家都希望輝蕾復合 跟PTT完全相反Selena2010-08-07節省跟蕾蕾現階段還不會成型!!Una2010-08-08到現在還是覺得 這段很重要 要略過也要來一點片段回顧Isabella2010-08-09官網的民眾不想吐軟腳輝嗎 他真的很噁心Frederica2010-08-10官網的人都希望軟飯洗白XDDZora2010-08-14那官網都是一種假象,知道嗎?!Robert2010-08-15過程交代不清不楚 成敗筆Jessica2010-08-18為啥雷雷不能編成像SATC中Samantha Jones一樣的人物?Isabella2010-08-21官網都是一堆分身再狂推Elma2010-08-21同意I大 我覺得是要讓軟腳輝漂白變的合理Ina2010-08-25軟飯:欲救雷雷,揮刀自宮!編劇:漂白水GET!Doris2010-08-27= =Odelette2010-08-29呼聲大的贏阿!即使狂開分身 還是營造出這種假象阿Candice2010-08-30000跳水吧你!!!泡你個三天三夜都嫌仁慈Dinah2010-09-03所以現在開始要寫軟飯有多愛蕾蕾了 我猜可能最後復合吧Belly2010-09-04It's impossible!!!!!!!!!!!!!!!!!!!!!!!!!!!!!!!!!!!!Quanna2010-09-08這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的道理!!Bethany2010-09-09官網還開了一篇文是寫輝蕾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呢!!!Andy2010-09-11可歌可泣?! 我想吐...Jacob2010-09-15會不會軟飯用紅把把雷灌醉(腫彬盜恩才戰術),雷有了Hazel2010-09-19支持J蕾的都被隱沒啦...輝蕾可高調多了!!Caitlin2010-09-22就在愛上志輝?Andy2010-09-23神經病!Victoria2010-09-27請問那篇怎麼走啊?蠻想知道是多掰能可歌可泣,科科Ina2010-09-28還有人願為輝雷復合獻出靈魂!! Oh~My~God~~@@Olivia2010-09-28http://tinyurl.com/ybfg7m9Olivia2010-10-03= =懶的多說了 明天關電視就對了Rachel2010-10-07歡迎大家去看看輝蕾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Margaret2010-10-08樓上是在逼TV寶寶崩潰嗎 XDGenevieve2010-10-11TV寶崩潰XDDDIsla2010-10-14可是官網一堆投票不是一直都是J蕾大勝嗎Franklin2010-10-17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David2010-10-18噁爛到不行的一篇文章,那群人在浪費他們自我的人生Tom2010-10-22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輝蕾先暫時復合了~TV寶會怎麼樣???Isla2010-10-25會沒有人開live文XDDDSandy2010-10-25也對!要快找個代理人來開LIVE文XD==============以下開放報名每日LIVE文候選人==============Yuri2010-10-30看了10幾頁好像也還好,而且大都是幾個特定人士在推Tracy2010-10-30哈哈~~~LIVE文(苦笑)如果有時間,我大多會開Odelette2010-11-01只是近來越來越感到沁心...覺得不用花太多時間打完整的,最近的LIVE文有越來越簡化的趨勢(爆)Heather2010-11-02所以,快給我可口的主菜、可口的飯後甜點Poppy2010-11-06結果TV寶寶還是沒回答我 >"<Megan2010-11-10回答什麼...Puput2010-11-11如果輝蕾先暫時復合了~TV寶會怎麼樣???Zora2010-11-15暫時並非永久..大概腦充血吧 哈哈Related Posts明天好像豬哥輝會上耶!我不要至揮漂白啊~~~~~阿閃的話龍慧閃幕後花絮000我不要如玉這麼弱╰(‵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