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該不會要被感動了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預告
陳志輝說他真的很愛蕾蕾
看累累的反應好像也覺得驚訝 很感動



不要啊!!!!!!!!!!!!!!!!!!!!!!!!!!!!!!!!!!



如果蕾蕾真的被感動
又跟志輝再一起
那Jason真的超級可憐的
編劇如果真的這樣邊就太糟糕了!!!


就算志輝真的愛蕾蕾又怎樣
他人這麼惡毒
希望蕾蕾不要被感動!!



不然以後拒看三立劇算了
越演越瞎
!!!!!!!!!!!!!!!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08
應該不會吧 預告亂剪的 很可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09
搞不好她故意演個軟飯看的...她現在是假掰天使耶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10
好不容易可以看蕾蕾走假掰的復仇線.....
Dora avatarDora2010-02-11
說真的...2個男生我都不喜歡- -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14
不過預告裡 蕾蕾有走進什麼檢驗所之類的.. 是要幹麻勒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8
推樓上,2個男生都不喜歡,就讓小薇單身吧
Olga avatarOlga2010-02-18
軟飯還在害她媽 她還心動那就真腦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22
其實JASON拔下眼鏡時 跟小薇有配一點 再怎麼不配
也不要看到小薇跟垃圾輝配 乾脆出家去修行算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25
證明自己是黃蕾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28
比起志輝 我更討厭節省 真是超討厭... 雞婆又自以為是
Jacob avatarJacob2010-03-04
這角色本來就不討喜 看過健佑先生 JASON現在倒是還好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04
小薇 妳跟英傑在一起好了 **\( ̄▽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06
看過三好 你就會覺得文龍.節省輸很大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08
文龍跟節省可以比嗎= = 節省每次出現都讓人心中罵聲連連
Ula avatarUla2010-03-13
個人認為蕾蕾跟英傑比較搭 雖然我喜歡英傑跟志玲
Annie avatarAnnie2010-03-15
推i大 劉三好無人能敵!! 還有高顯揚也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17
當初就讓英蕾一對 一起對付軟飯輝就好了
David avatarDavid2010-03-21
那我可以推任光晞無人能敵嗎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23
為什麼會討厭節省阿= = 至少他做人正派阿
Zanna avatarZanna2010-03-24
其實JASON如果不要每次都說一樣的話 就不會這麼顧人怨
Ula avatarUla2010-03-27
英傑和蕾蕾的確可以一起 然後聯手打垮軟飯輝 在發現彼此的情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9
如果蕾蕾真的腦殘被感動 我們全家已經決定拒看了
Adele avatarAdele2010-04-02
一種感覺吧 雖然頻放聖光 但就是一種由衷的討厭 滿煩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4-05
我覺得節省很正常啊...不會煩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4-05
報酬這麼久最後還被感動 那不是笑死人了嗎
Adele avatarAdele2010-04-06
英傑跟文龍是兄弟,小薇跟有慧又是姐妹,愛來愛去真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07
三立的戲不能看得太認真太有邏輯 自從編劇成全龍慧後
劇情怎麼扯我都看得很開心 只要張力夠就好
Iris avatarIris2010-04-09
沒原則!!!!!!!000快醒醒
Agnes avatarAgnes2010-04-10
節省的反應比較像正常人吧 誰會希望愛的人受傷害 被人指指點
Eden avatarEden2010-04-12
輝蕾和J蕾硬要選一個 我還是選J蕾...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15
不管誰跟誰在一起 軟飯揮去領便當 纍纍好好漂白就對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18
雖然纍纍沒做出什麼抹黑的事 但它需要好好的跟媽媽相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21
有斯德葛爾摩病的人只要虐主丟根骨頭就繞圈轉了 蕾蕾...
Mason avatarMason2010-04-25
覺得蕾蕾沒腦殘ㄟ,他會一心要報復技輝一定也有相當的
愛技輝,不然怎麼一心要報仇Y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4-27
雖說愛情很盲目,但以節省配雷蕾太糟蹋他的條件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5-02
是沒錯啦! 但是不管Jason如何 智輝人真的不好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5-07
而且他們又一起長大,相戀…要忘情很難吧
Lydia avatarLydia2010-05-08
我看過民明書局的報告說被家暴的女性(EX:蕾)如果沒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5-08
強力外援的話通常會回去那個狗窩繼續被暴。恩才有賢珠,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5-13
所以她重生了。蕾蕾呢?照目前佈局輝蕾復合卡現實。
Hedda avatarHedda2010-05-16
節省的反應才是一般正常人有的反應!至少可證明他只是一般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5-17
一般人誰會希望自己深愛的人為了報仇連自己的未來都犧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5-22
所以說節省別跟心裡素質有疑問的蕾蕾浪費時間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5-23
所以我支持節省放棄蕾殘吧!!
Eden avatarEden2010-05-26
以你的條件隨便找也有一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5-27
節省愛雷雷根黃大偉愛Z雲一樣不可思議.....
Sandy avatarSandy2010-05-29
...................................................
Carol avatarCarol2010-06-01
節省只是救了蕾蕾就愛上她了還愛得那麼痛比較不可思議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6-02
照說是雷雷跟壘魂隱瞞過去和DD的存在努力趴到這兩位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6-05
蕾蕾愛志輝是從小愛到大 就算心軟也情有可原(雖然很笨)
Erin avatarErin2010-06-09
(久違的~~~~~嗶~~~~~消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6-10
電寶大別嗶了,雷雷跨不過心裡的基模是很正常的事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6-10
不正常~~~不正常~~~因為如果我是蔡有蕾不會這樣呀
(嗶~~~~~消音~~~~~~~~~~~~~~~~~~~~~~~~~~~AGAIN~~~~~~)
Puput avatarPuput2010-06-12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6-15
蕾蕾應該會開始掙扎~~~不然J蕾要如何最後在一起~~
Andy avatarAndy2010-06-18
可惜你不是菜有雷,科科
Belly avatarBelly2010-06-20
我覺得蕾蕾一定會亂感動一番
Lucy avatarLucy2010-06-21
就算復合~也不會太長久啦! ( ̄0  ̄)y
Mary avatarMary2010-06-22
靠~~~我快要被這齣八點檔搞瘋了~~~嗶嗶嗶嗶嗶嗶
Olive avatarOlive2010-06-23
每次看節省愛的那麼辛苦就為他感到不值!!
Erin avatarErin2010-06-25
專心享受張瑞希的表演,就不會被搞瘋了 口傑口傑口傑
Elma avatarElma2010-06-27
反正蕾殘的心已經被蒙蔽了...放棄吧~~節省!!!
Olive avatarOlive2010-06-30
嗶~~~~~~~~~~~~~那明明是兩人都共有的心靈感應
Kelly avatarKelly2010-07-03
只是...只是...唉唉唉
至於張瑞希,我要說,不是每天都有水木劇的好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7-06
節省美醫執照扔出來相親排班到下檔都排不完 何必卡在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7-07
阿我就是要卡住咩~~~哩哩哩
Elma avatarElma2010-07-08
節省放棄吧~~以你的條件相親對象絕對是大排長龍的!!
Ida avatarIda2010-07-09
J蕾兩人目前進展也很怪,一下發卡,一下又收卡,一下抱抱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7-12
可以排到三立國的機場被迫關閉...
Agnes avatarAgnes2010-07-17
一下又叫節省別來愛, 無限迴圈@@
Dinah avatarDinah2010-07-21
雖然建祐纏恩才也是怪怪的 但節省版被編到令人倒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7-22
因為蕾蕾還在掙扎~~畢竟她還沒離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7-24
接下來還會更掙扎+矛盾...因為會誤以為志輝是為了蕾蕾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7-25
淑娟姨那一段話讓蕾蕾根本不敢愛Jason了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7-29
(希望)節省是志輝或優蜜抓猴蕾蕾的暗樁,那就有意思
Kama avatarKama2010-07-31
你這希望不會成真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7-31
我也覺得不會,3Z劇就那個檔次而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8-01
根據碗敲多了就成真的理論 輝蕾應該會復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8-02
所以 父母心略過J救起蕾那段 蕾怎麼決心復仇 J又是怎麼
愛上蕾蕾的 導致現在劇情變的很莫名其妙
Emily avatarEmily2010-08-04
看官網就知道 大家都希望輝蕾復合 跟PTT完全相反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8-07
節省跟蕾蕾現階段還不會成型!!
Una avatarUna2010-08-08
到現在還是覺得 這段很重要 要略過也要來一點片段回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09
官網的民眾不想吐軟腳輝嗎 他真的很噁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8-10
官網的人都希望軟飯洗白XDD
Zora avatarZora2010-08-14
那官網都是一種假象,知道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8-15
過程交代不清不楚 成敗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8-18
為啥雷雷不能編成像SATC中Samantha Jones一樣的人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21
官網都是一堆分身再狂推
Elma avatarElma2010-08-21
同意I大 我覺得是要讓軟腳輝漂白變的合理
Ina avatarIna2010-08-25
軟飯:欲救雷雷,揮刀自宮!編劇:漂白水GET!
Doris avatarDoris2010-08-27
=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8-29
呼聲大的贏阿!即使狂開分身 還是營造出這種假象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8-30
000跳水吧你!!!泡你個三天三夜都嫌仁慈
Dinah avatarDinah2010-09-03
所以現在開始要寫軟飯有多愛蕾蕾了 我猜可能最後復合吧
Belly avatarBelly2010-09-04
It's impossible!!!!!!!!!!!!!!!!!!!!!!!!!!!!!!!!!!!!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9-08
這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的道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9-09
官網還開了一篇文是寫輝蕾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呢!!!
Andy avatarAndy2010-09-11
可歌可泣?! 我想吐...
Jacob avatarJacob2010-09-15
會不會軟飯用紅把把雷灌醉(腫彬盜恩才戰術),雷有了
Hazel avatarHazel2010-09-19
支持J蕾的都被隱沒啦...輝蕾可高調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9-22
就在愛上志輝?
Andy avatarAndy2010-09-23
神經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27
請問那篇怎麼走啊?蠻想知道是多掰能可歌可泣,科科
Ina avatarIna2010-09-28
還有人願為輝雷復合獻出靈魂!! Oh~My~God~~@@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0-03
= =懶的多說了 明天關電視就對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0-07
歡迎大家去看看輝蕾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0-08
樓上是在逼TV寶寶崩潰嗎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0-11
TV寶崩潰XDDD
Isla avatarIsla2010-10-14
可是官網一堆投票不是一直都是J蕾大勝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0-17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avid avatarDavid2010-10-18
噁爛到不行的一篇文章,那群人在浪費他們自我的人生
Tom avatarTom2010-10-22
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輝蕾先暫時復合了~TV寶會怎麼樣???
Isla avatarIsla2010-10-25
會沒有人開live文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0-10-25
也對!要快找個代理人來開LIVE文XD
==============以下開放報名每日LIVE文候選人==============
Yuri avatarYuri2010-10-30
看了10幾頁好像也還好,而且大都是幾個特定人士在推
Tracy avatarTracy2010-10-30
哈哈~~~LIVE文(苦笑)如果有時間,我大多會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01
只是近來越來越感到沁心...覺得不用花太多時間打完整
的,最近的LIVE文有越來越簡化的趨勢(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02
所以,快給我可口的主菜、可口的飯後甜點
Poppy avatarPoppy2010-11-06
結果TV寶寶還是沒回答我 >"<
Megan avatarMegan2010-11-10
回答什麼...
Puput avatarPuput2010-11-11
如果輝蕾先暫時復合了~TV寶會怎麼樣???
Zora avatarZora2010-11-15
暫時並非永久..大概腦充血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