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西劍流吉祥物 - 布袋戲Kumar · 2012-11-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光流實在是太可愛了,看17集他要請戰那段,笑到我眼淚都噴出來 XD 還有之前的邪馬台笑亂講話、憶無心信以為真那段 不愧為西劍流吉祥物啊XDDD 畫了四格兩則 http://blog.yam.com/shadowweaver/article/58196556 -- 終於把決戰時刻追完開始跟著撓桌子等12月5號... -- 布袋戲All CommentsHardy2012-11-28推一個,大家庭裡面為什麼沒有炎魔幻十郎啊?Irma2012-11-29流主被排擠那是一定要的啦( ̄▽ ̄#)﹏﹏Queena2012-12-01家庭大合照~>////< 祭司變粉紅小蘿莉了!Suhail Hany2012-12-06大家庭合照~ 好溫馨~Rachel2012-12-07大合照畫的超棒的///////Ursula2012-12-12畫的好棒阿 超厲害!!Yedda2012-12-16畫得很好耶,可惜邪馬台單薄了些,少了點大叔味Ursula2012-12-21變桌布了!!!沒炎魔真是太棒了!!!Jack2012-12-25帥喔!網址那個何問天離別俏如來也不錯喔!Regina2012-12-30推 四格好有趣Faithe2012-12-31畫得蠻不錯的 !!!!Rebecca2013-01-04吉祥物也蠻棒的 出公仔一定很紅 XDDDDDDElma2013-01-04推一個Odelette2013-01-09是織影姊姊!!Tom2013-01-12畫的真好,好愛西劍流阿Wallis2013-01-13推流淚限量版XDSteve2013-01-15俏如來是怎麼回事 也太漂亮了吧!!!!Connor2013-01-17神田京一好帥 這圖我要了!!!!Agnes2013-01-18希望下一檔,除了炎魔,其他人都可以安全回東瀛Joseph2013-01-20炎魔不見了真好XDDDMia2013-01-21大家都可以團團圓圓回家去Gilbert2013-01-23★,:*:‧\(*〞▽〝)/‧:*‧°★Frederica2013-01-27推一個~Olivia2013-01-29光流公仔好可愛(*〞︶〝)Megan2013-02-02吉祥物光流好可愛,推推。Megan2013-02-06推公仔啊~~ 圖也好讚(沒炎魔真好) 我也要吉祥物光流Iris2013-02-11補推>///<Yedda2013-02-15大合照畫的超棒的//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黒獄刀劍春秋第十章為什麼百朝臣一直吐血?【刀劍春秋】第十章劇情快報這兩集讓我有點信心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