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倫奧 3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正在播奧運足球, 從倫奧主畫面切去 3D 台時它出現訊息是 [未訂閱頻道]

背景是摩天輪(london eye?) , 點 [現在就去訂閱] 時卻找不到,

都是松視,playboy 之類的...


請問一下真的會有播 3D 嗎? 是不是要在另外付費訂閱?

前天剛買好 3D 電視,週六會送到, 實在是很怕買了結果卻被婊........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2-07-31
不要急,明天晚上才會正式上架,免訂閱直接看
Ivy avatarIvy2012-08-03
你不用從奧運主畫面去選,直接電視頻道去選
好像是167還是168台的樣子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5
怪怪...舊平台昨晚轉奧運專區~又找不到老三台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7
昨天有遇到這個情形,打客服請他重置就解決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8-08
3D頻道有 不過不是原生3D 應該是2D轉3D
Andy avatarAndy2012-08-11
確定有播3D免費收看啦!ELTA頻道今年都還是免費收看
Donna avatarDonna2012-08-12
167.168是什? 艾爾達是170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16
連結是頻道對照表,頻道到今年年底前都是免費請放心!
Tom avatarTom2012-08-17
CH168 愛爾達3D台 詳見 #1G3eCZtx (MOD)
Tom avatarTom2012-08-21
CH167奧運新聞台 CH168 3D台 CH169 3D降轉2D(HD、S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26
這次3D台是side by side 所以直接看的話會是左右分割
完全一模一樣的畫面
Tracy avatarTracy2012-08-30
如果使用3D電視+眼鏡的畫看起來會是凹下去的3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3
\\為什麼新聞台的台標特別"裡面"
Doris avatarDoris2012-09-07
左右的畫面有些微差異吧@@
Necoo avatarNecoo2012-09-10
感謝大家, 能看到 3D 了, 雖然效果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不過還是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