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視HD要無線才有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現在台視HD是跟HiHD一樣要用天線收無線訊號才能看嗎?
BBTV看不到?我的電視卡附的簡易天線收不到HD台的訊號...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2-10-26
如果電視卡收的到 數位無線的台視 那也收的到H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26
可能是電視卡的撥放軟體不支援HD?
Ula avatarUla2012-10-27
我的電視卡收得到 用的是衣架 甚至用電視卡附的FM天
線也收得到 不過效果沒衣架好就是了
Rae avatarRae2012-10-28
會不會是要能解 hihd 訊號的電視卡就能解無線三台 HD
的訊號?
Emily avatarEmily2012-11-02
電視卡/棒這種東西基本上只負責接收 解碼是看軟體
Enid avatarEnid2012-11-05
若軟體有解碼H.264的能力就能收看HD台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9
偷偷推一下DVBViewer這套 功能很強大 不過要錢就是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11-13
 ̄ ̄ ̄ ̄ ̄據說有快樂版
Kama avatarKama2012-11-15
免費的VLC也可以播!詳見 #1G4U9Mfu (Lifeismoney)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16
E我電視卡是E900F 看HiHD只有聲音沒畫面...
Mary avatarMary2012-11-21
是訊號太弱嗎?要另外買天線才收的到嗎?
Jack avatarJack2012-11-21
用VLC播播看囉 應該不是訊號太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6
把簡易天線吸附在大的鐵盒蓋子,再試試不同方向
Olga avatarOlga2012-12-01
Windows7內建的Media Center就可以看電視,只要有數
位電視棒或卡就可以看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05
推一下media center,也可以當DLNA server
Carol avatarCarol2012-12-08
看推文才知道WMC可以看電視... 試了一下 有聲無影
google發現是nvidia 285.62的問題 我龜了好久的版本
Leila avatarLeila2012-12-11
終於得被被迫放棄了 換了新driver就ok了 試著錄了一
Olga avatarOlga2012-12-12
下節目 出來的格式似乎只能用win7內的程式播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4
我用康柏他內建的播放程式,其他台都可以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16
HiHD自動搜尋還蒐不到,要自己設頻道碼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19
為啥不上數位機上盒呢,用無線真麻煩...
搜尋到了只有聲音沒畫面..
Oscar avatarOscar2012-12-21
去網拍買一支菱形天線放窗口或室外 對準發射台方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24
你現在能看19台? 只有HiHD收不到?
Rae avatarRae2012-12-28
公視HD明明就有上#4數位...還是被要求硬上的= =
Yuri avatarYuri2012-12-31
那個已經變LowHD了就別提了~
Belly avatarBelly2013-01-04
我家這邊還變成了Snow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