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ashko (能夠懶惰是件幸福的事~~~)》之銘言:
: 看了這兩天的徽娘宛心,覺得慧如真是太
: 可憐了(應該說徽州的女人都很可憐,那時
: 不是民初了嗎?怎麼還封建成那樣?),我
: 想請問她最後結局是怎樣了?詳細點喔!謝謝~
建議你直接到下列網址看分集大綱~ ^_^
1-5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75.shtml
6-10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87.shtml
11-15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89.shtml
16-20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90.shtml
21-25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92.shtml
26-30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95.shtml
看完後你應該就會明瞭了~
不過..我的經驗是..
踩到這齣戲結局的雷以後..
就失去看下去的動力了~
--
: 看了這兩天的徽娘宛心,覺得慧如真是太
: 可憐了(應該說徽州的女人都很可憐,那時
: 不是民初了嗎?怎麼還封建成那樣?),我
: 想請問她最後結局是怎樣了?詳細點喔!謝謝~
建議你直接到下列網址看分集大綱~ ^_^
1-5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75.shtml
6-10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87.shtml
11-15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89.shtml
16-20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90.shtml
21-25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92.shtml
26-30集 http://yule.sohu.com/20060312/n242251195.shtml
看完後你應該就會明瞭了~
不過..我的經驗是..
踩到這齣戲結局的雷以後..
就失去看下去的動力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