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低價的錄影盒大概多少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看過 HDMI 或是 色差輸入 的擷取盒

大概都要五六千塊 (而且還沒有附硬碟)


請問現在有比較便宜的選擇嗎 ={


我之前還有直接拿三角架 拿DV 直接錄 (只是聲音不是很好


搜了一下文章,也只有討論MOD何時開放錄影 (而且要付費?!

有版友知道要怎麼錄影最划算嗎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23
有申請第二台的話 可買張1080 有色差介面的張電視卡
MOD色差接到電視卡上用電腦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25
如果用電腦錄 約4700就可以解決錄影問題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26
這是我目前知道的低價方法 更低價的方法就不知道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30
真服了你~架DV錄,顏色會準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09-03
有在露天拍賣看過色差截取卡,約三千接近四千元
Iris avatarIris2012-09-07
圓剛易錄盒 4299
Dinah avatarDinah2012-09-10
電腦接電視卡色差錄,應該不用二千吧?
Tom avatarTom2012-09-11
不到兩千的,有支援高畫質嗎?
Olga avatarOlga2012-09-13
沒用高畫質的話可以用 EasyCAP 才兩三百塊有找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18
高畫質版EasyCap DC60+ 台灣沒賣就是了 殘念!價格也
Isla avatarIsla2012-09-18
在千元以下 可以上 ebay 找找看 好像十八塊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21
Belly avatarBelly2012-09-24
看他錄的成果 聲音怎麼爆爆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5
與其架DV錄影,不如用AV端子輸出到DV錄下來
錄下來的品質,也會比用磁帶錄影機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9
硬碟式的我不清楚,不過我用過的sony磁帶式dv/d8都有
一個類似耳機端子轉AV的線 那個端子既是輸出也是輸入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03
你看一下說明書吧...
Una avatarUna2012-10-06
http://youtu.be/4-WD9Nax6Hw 影音不同步請先無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0
不同步的原因是因為 電腦效能的關係嗎
Iris avatarIris2012-10-10
用IE開影音不同步 用FF卻不會 真詭異
Emily avatarEmily2012-10-13
Firefox 會不同步 囧
Kama avatarKama2012-10-13
全都錄HDMI錄的,http://youtu.be/8dvTeVrXHyI?hd=1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4
對岸時立的卡 http://0rz.tw/CplZR
因為壓過所以畫質又差了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