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請問最低價的錄影盒大概多少 - MODQueena · 2012-08-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有看過 HDMI 或是 色差輸入 的擷取盒 大概都要五六千塊 (而且還沒有附硬碟) 請問現在有比較便宜的選擇嗎 ={ 我之前還有直接拿三角架 拿DV 直接錄 (只是聲音不是很好 搜了一下文章,也只有討論MOD何時開放錄影 (而且要付費?! 有版友知道要怎麼錄影最划算嗎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MODAll CommentsTodd Johnson2012-08-23有申請第二台的話 可買張1080 有色差介面的張電視卡MOD色差接到電視卡上用電腦錄Edwina2012-08-25如果用電腦錄 約4700就可以解決錄影問題XDGeorge2012-08-26這是我目前知道的低價方法 更低價的方法就不知道了Audriana2012-08-30真服了你~架DV錄,顏色會準嗎?Emily2012-09-03有在露天拍賣看過色差截取卡,約三千接近四千元Iris2012-09-07圓剛易錄盒 4299Dinah2012-09-10電腦接電視卡色差錄,應該不用二千吧?Tom2012-09-11不到兩千的,有支援高畫質嗎?Olga2012-09-13沒用高畫質的話可以用 EasyCAP 才兩三百塊有找Dinah2012-09-15http://youtu.be/SqNd0T8kbmwValerie2012-09-18高畫質版EasyCap DC60+ 台灣沒賣就是了 殘念!價格也Isla2012-09-18在千元以下 可以上 ebay 找找看 好像十八塊鎂Margaret2012-09-21http://youtu.be/5UJCfHVgDJoBelly2012-09-24看他錄的成果 聲音怎麼爆爆的Candice2012-09-25與其架DV錄影,不如用AV端子輸出到DV錄下來錄下來的品質,也會比用磁帶錄影機好Jessica2012-09-29硬碟式的我不清楚,不過我用過的sony磁帶式dv/d8都有一個類似耳機端子轉AV的線 那個端子既是輸出也是輸入Edwina2012-10-03你看一下說明書吧...Una2012-10-06http://youtu.be/4-WD9Nax6Hw 影音不同步請先無視Ophelia2012-10-10不同步的原因是因為 電腦效能的關係嗎Iris2012-10-10用IE開影音不同步 用FF卻不會 真詭異Emily2012-10-13Firefox 會不同步 囧Kama2012-10-13全都錄HDMI錄的,http://youtu.be/8dvTeVrXHyI?hd=1Rachel2012-10-14對岸時立的卡 http://0rz.tw/CplZR因為壓過所以畫質又差了點XDRelated Posts壹電視綜合台何時上架?不能看愛爾達3D台MOD HD增加流量的可能性及時程台戶感覺進步好多歐冠聯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