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下父母心》看《天下第一味》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部戲的父母真的是各走極端啊…

天下外遇心是「兒女怎樣都是對的,作父母的就是要不顧一切包庇他們」。

天下第一味則是別人隨便說,父母隨便信,然後就對兒女切心。


嗯…果然不能對泣台的戲太過要求對吧? :P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15
原PO一定有看昨晚五點的第一味 聖傑被冤枉那段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6
其實每一檔都是這樣吧XD上一檔坤成伯也是別人說兩句,就
認為明傑有罪,然後明傑就被關了……
Harry avatarHarry2010-02-18
上一檔是個轉折XDD!一開始明傑篇維持別人說自己孩子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21
父母就相信孩子有錯;但是世昌篇登場後,就變成父母包庇子女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5
的基調了,這種基調延續到天下父母心"子女都是寶都是對的"
Eden avatarEden2010-02-26
兩種極端都很不合理 什麼時候來個明理的父母親角色
Hedy avatarHedy2010-03-01
女帝還算明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05
台灣本土劇何時才能進步啊
老是在寫那些不合常理的事情
Olive avatarOlive2010-03-09
不然就是搞一些沒意義的場在拖棚
臨演也沒在挑的 飽讀詩書的檢察官講話比小學生還卡
Irma avatarIrma2010-03-13
泣台:誰說我沒挑,我挑便宜的
Rae avatarRae2010-03-14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1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10-03-20
第一味前期還不錯看阿 前一百集都能看的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3-21
撇開角色結局 明傑應是三立最慘八點檔角色
Ina avatarIna2010-03-24
多慘阿?有文章可以推薦一下嗎?因為沒看上一檔,聽說很慘
只知道婊他的常常是好人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