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影片 (youtube)高中女生會喜歡的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rtemisFay (心無罣礙)》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個高中老師 下一課的課文介紹的是台灣的布袋戲
: 我從小就有看布袋戲 前幾年因為前男友熱愛布袋戲
: 也一起看了好一段時間的霹靂布袋戲
: 在這裡想請問大家的是
: 我的學生們是天龍國的高二的女孩
: 我想要放一段布袋戲給她們看
: 我很想讓她們可以感受到布袋戲的魅力
: 可是我很久沒有看霹靂了
: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youtube的影片
: 最好是看起來很帥很迷人的的角色
: 可以迷到高中女生的 (其實現在每個戲偶都做得很帥啦)
: 然後影片內容劇情又還不錯......
: 大約10-15分鐘即可
: 我沒跟她們談過布袋戲 不知道她們對布袋戲的印象是正面還負面
: 希望經由大家的推薦 可以讓她們對這國粹產生興趣 而不要有一些偏見
: 感謝各位! :)


大家都推自己喜歡的片段,可是有些片段感覺的真的很沒用,一定不對高中生的味

原PO可是要給高二女生看了會喜歡的片段

高二女生要的可能不會是劇情多熱血,多曲折,畫面唯美可能更有用。

高二女生不會要人物刻畫多深刻,畢竟幾分鐘片段,男偶帥女偶美更有用。

高二女生對布袋戲的印象很多都停留在野台戲,戲偶互動單調、用詞粗俗

因此才會覺得那是老人在看的東西。

要顛覆他們的印象,

就是給他們看特效、看帥偶、看唯美的畫面、給他們文青的旁白跟詩詞

因此推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lm_KptUbU

有帥氣文青殢無傷、冰山美人玉辭心、有顛覆傳統的特效跟武打、有優雅的旁白跟詩詞

鄉民不愛歸不愛,

吃霹靂這套的人絕對比PTT上不愛的鄉民多!

給棄天帝的單調武打搞不好都比鄉民推的對高中女生的口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_NRpO40J4
再補這個,妖應跟文藝青年的愛情故事應該也不錯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12-23
推原po觀點 與其推一堆什麼劇情內涵扎實武打給新人 不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7
如給他們能夠接受的東西 就像鋼彈迷很不屑鋼彈W 但它卻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01
是讓鋼彈推廣最大的作品 接著才是SEED
James avatarJames2013-01-05
想當年也是高中被同學推坑,在女校待久了你就知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0
很有道理,我剛開始看的時候根本分不出武戲的好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14
朋友叫我從香獨秀入門,偶爾也上水管看看蝴蝶君
偶帥又歡樂,自然就比較有興趣了(這很現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16
們喜歡的是帥帥的美美的腐腐的會讓人開小花的,劇情
什麼的都是浮雲,畢竟也才短短幾分鐘是能知道多少劇情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21
y大抱歉 斷到你
Annie avatarAnnie2013-01-21
不,我也很想講抱歉XDDD 我們是互斷不是嗎?X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3-01-21
我就是高中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燕歸人的萬夫莫敵片段入坑的;
但若以你的觀點來看,其實直接推片頭就好了,起碼精采緊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22
湊,而你放的第一段說不定會讓人不知所以然,邊看邊翻白
眼或放空,別把高二女生想太淺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1-24
我覺得不是淺不淺的問題 而是市場推廣的問題 就像推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9
畫給以前沒接觸過的人 通常都只會被說好宅之類的...
而推布袋戲 通常也是會什麼好台之類的 這無關淺不淺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30
只在這東西給普通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有時候要扭轉這種
Sandy avatarSandy2013-01-30
觀念是很難辦到的 像是大小S對布袋戲的反應就能說明 囧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30
推原po 我也覺得美感對高中女生比較有吸引力
這段我覺得會有用
Freda avatarFreda2013-02-04
我覺得一開始就放女角口白會嚇到第一次看的人= = 但推這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2-06
篇的分析
Ivy avatarIvy2013-02-08
推原PO分析,我也覺得男生跟女生接受的點不太會一樣
然後我很意外沒人推蝴蝶君的水果論那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qsg7dbHKI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10
話說鋼彈迷不削W?我覺得滿好看得 Q.Q
Sandy avatarSandy2013-02-13
就覺得鋼彈W是鋼彈偶像劇阿 沒有以往鋼彈那種深沉內涵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7
反而是看到主角群在戰場上大殺特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17
啊 不是說鋼彈迷不屑 而是"鋼彈正史"迷不屑才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19
放有帶MV歌又好聽的片頭片尾杯 相思聲聲不錯
雨中蝶
Jacky avatarJacky2013-02-22
可以放三口劍和月神在樹海訣別的那一段,我是男生都看的感動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24
鋼彈W在鋼彈迷中確實不討喜 大部分喜歡早期UC鋼彈
像是0080 0083 Z 逆襲的夏亞 而且受歡迎程度也是一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27
夏亞跟阿姆羅佔絕對多數比例的受歡迎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02
哈哈~我挺喜歡鋼彈W的,音樂也好聽,而且也不是絕對的正邪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07
對立;當然一年戰爭是經典,0083前面很歡樂也不太鋼彈
Zanna avatarZanna2013-03-08
話說鋼彈迷不削W?我覺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