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金光的口白問題 - 布袋戲Franklin · 2012-12-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應該不少人提過了 聲音重覆性有點高 總覺得這個問題 可大可小 當初天宇也是被嫌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大家對這點有什麼看法 會不會影響到觀賞的意願? -- 布袋戲All CommentsLydia2012-12-23會影響 建議換人配會更好 哥是推黃俊雄大師啦Eden2012-12-28配音真的會影響 金光跟朋友看幾集之後因配音而沒看了...Donna2012-12-29配音有提升的話 收影群應該會大量增加*收視群Ingrid2012-12-31哥先猜等等有人會說 聽久就習慣了(問題是不好聽阿.....)Aaliyah2013-01-03金光自衛隊還不快出來護駕Skylar Davis2013-01-06就像看A片 聲音不好聽就無法自慰(誤)Sandy2013-01-09不用護駕阿 金光一直都很謙虛檢討 他又不是罵不得Frederica2013-01-11反觀XXEdith2013-01-11我覺得最近最大的問題是畫質@@ 好像回到看黑白龍狼的時代Suhail Hany2013-01-15我覺得重複性反而還好,比較不習慣的是語氣僵硬...Heather2013-01-17畫質問題很大+1 .....囧Oliver2013-01-19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不覺得語氣僵硬,可是不喜歡音色重複...Mary2013-01-24重複性很高 語氣聽久就習慣了 布袋戲一定要一個人配嘛?Suhail Hany2013-01-24當初天宇轉看霹靂也很不習慣Barb Cronin2013-01-27我媽說史爸的聲音太細了 小孩都那麼大了感覺不太合↑我跟我媽推坑的時候她說的Mary2013-01-28Kim媽今天看九龍變告訴我藏鏡人版的史豔文講話口氣真的和史豔文不一樣 她居然聽得出來耶Agatha2013-02-01老爸都長的比兒子還年輕了Iris2013-02-02比兒子還年輕是可以說修到去老返少境界啦 最近電視播的萬里就有個謬齡兒... 不過聲音是細了點Cara2013-02-03大俠的聲音很有感情阿! 至少十七十八騙了不少人眼淚吧Agatha2013-02-04P家問題比較大 連字都會念錯了 XDDDDDDZanna2013-02-07孤雪千鳴 千雪孤鳴 問題也不小吧XD 我爸是說聲音很難聽Skylar DavisLinda2013-02-07霹靂也開始徵配音員 如果有一天黃文擇聲音消失在霹靂David2013-02-11那大家還會繼續看嗎?Odelette2013-02-12狼主應該是正名為千雪了 口白的話我覺得滿有感情的 XDDinah2013-02-16說不定人家海選加多人配音結果表現還比黃總全盛時更佳也說不得準呀.那也是滿久以後的事吧Charlotte2013-02-19最近真的重複性偏高Emily2013-02-24音域重複性真的提高了 但是從口氣還是分得出來 還在說難聽Valerie2013-02-28跟黃大比起來 還滿有進步空間的呀 像萬朔夜 聲音跟臉就Quintina2013-03-04不合Oscar2013-03-08萬的聲音 如果版上推論萬=聆為真的話 倒是可以理解因女扮男裝刻意壓低聲線 這種詮釋反而很有意思Isabella2013-03-13不過這是在那個推論成立的情況就是了Rebecca2013-03-15同樣的聲音放在宮本大叔身上一樣感覺有點怪怪 聲線有差Belly2013-03-18推cp大~這種詮釋反而有趣~刻意壓低聲音~Rae2013-03-21我覺得雖然角色聲音接近 但還是依個性有不同耶 這點很細膩推kim大 我也覺得藏版史豔文口氣不同Susan2013-03-25好不好聽這就很主觀吧@@" 我個人是喜歡Olivia2013-03-30建議試著用一點echo來增加辨識度Enid2013-03-30霹靂現在重複性也很高~但是大俠的口白還有進步空間~Jake2013-04-03史藏兩人口氣完全無法分辨(相信我是正常的XD)Faithe2013-04-03孤雪千鳴 千雪孤鳴 問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意琦行跟天之厲的對決悲慘角色悲慘角色刀劍 第十六章,終於有好看的感覺了...刀劍春秋第十六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