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陳玉勳導演... - 台灣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作者: Urda (詩人之血N N￾N￾N) 看板: movie
標題: [請益] 有關陳玉勳導演...
時間: Fri Dec 28 10:55:01 2007

有人知道陳玉勳導演現在還有在從事什麼創作嗎?

從「熱帶魚」和「愛情來了」之後好像再沒看到他有什麼電影作品了。

一直覺得這兩部電影真的好有趣喔!雖然都是上個世紀的片子了,

只是這十年來台灣好像很難有再看到拍得這麼輕鬆詼諧又有質感的電影,

包含他所執導的 MV 在內,陳玉勳導演的作品總是令自己感到某種童趣的真誠、

對事物的包容和同情,明明是沉重的故事被他說來也是幽默寫意,卻又讓人感動。

這兩部片普片在票房、口碑、影展成績上應該都還不壞......

可是為什麼之後都沒再看到作品了呢?有人知道導演現在在幹麻嗎?

--
第1 無論什麼特訓都不許抱怨!也不能放棄。
第2 不許反抗我,要尊敬我......甚至愛上我......
第3 我已經有心上人了,所以無法回應你的愛!
第4 要學會怎麼唱神奇寶貝的主題曲。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7-12-29
非常喜歡熱帶魚
Irma avatarIrma2007-12-31
是啊!所以有人知道導演後來都在忙些什麼嗎?
Ethan avatarEthan2008-01-02
我聽娘說 後來好像經濟不是很好 沒下文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1-03
嗚嗚~真是可惜...
Una avatarUna2008-01-05
我也很喜歡他的電影說,他現在是不是在拍廣告?
Yedda avatarYedda2008-01-09
聽說蠻牛系列是他拍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1-10
大家還知道陳導有拍什麼 MV 嗎?小弟只知道五月天的「憨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1-14
和「心中無別人」,感覺也是很純真、很自然,不像其他很多 MV
Una avatarUna2008-01-18
導演愛邊些不知所云的劇情去搭歌曲,然後重複幾個梗在那邊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1-21
不膩...自己卻看到快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