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的臉書...又要來玩猜謎遊戲了嗎?XD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不久前小燕在臉書上留言..
上頭出現了"李小龍"的字樣..
很好!在我想要放棄時又來這招..
但,我真的猜不到話中的意思耶?
有哪位鄉民大人們可以來預測一下呀?^^"

補一下貼文好了..
李小燕 : 李文龍呢!
哪有李文龍呢!只好李小龍呢!

各位看官們~你們說呢???!^^"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13
亂鬧的吧 他們有簽保密條款XD
Zora avatarZora2010-02-13
難道... 有慧懷孕了!!
Andy avatarAndy2010-02-17
不不不....我不接受無性生殖這東東...
Tom avatarTom2010-02-21
要把文字貼出來嗎?我也覺得是在亂~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22
K大....你讓我噴飯~~~XD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4
為了慶祝沒事 所以....結果出現李小龍?? XD (誤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25
貼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28
嗚~~昨天我有加李小燕陳冠霖跟派大星的臉書~可是都沒有
回應啦~~哭哭~~>_<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04
小燕的滿了 派大星之前也滿過 後來好像也沒這麼積極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07
小燕只能改加"李小燕正面思考社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3-09
小燕剛剛打錯字XDDDD 應該是
Erin avatarErin2010-03-11
李文龍呢!? 哪有李文龍...呢 只有李小龍...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16
該不會是英傑的 (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18
我是真的有加到啦~只是在等對方確認~等到天荒地老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20
哈哈~~小燕現在應該空檔~還會訂正錯誤~^^"~不過真的很難
猜耶...丟一句話就搞的我們人仰馬翻~但我悄悄希望是那個李
Lily avatarLily2010-03-23
小龍啦~~(我知道000沒那麼好心....T ^ T....)
Jake avatarJake2010-03-26
有慧不是瑪麗亞啦!!!要這樣玩,去年聖誕節早該玩了
Freda avatarFreda2010-03-29
我比較想知道小燕到底知不知道李小龍跟了小慧的意思呀?XD
Sandy avatarSandy2010-04-01
知道阿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02
李小燕沒有那麼呆吧XD 一定知道啊~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05
如果小燕真懂的話~那還真是鬧很大XDDD
Lucy avatarLucy2010-04-07
那..小燕po這段文字遊戲..只好等日後才能揭曉囉?^^"
Lucy avatarLucy2010-04-07
該不會 李小燕=打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