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剛開始接觸日綜時
可能都會有討厭的人
尤其是諧星
除了原Po提到的輕浮慎吾
可能還會覺得井上很自戀,吉村很豬哥,綾部很天狗,村上很窩囊...
(只是舉LH常見的人為例,希望這些人的粉絲不要生氣)
我自己也曾經不太喜歡他們
可是看越多日綜
越覺得其實他們都是很努力的在做效果
不管是裝出來的
或是本性可能就有點這種傾向
願意在觀眾面前展現不好的一面來博效果
我覺得都很值得稱讚
如果可以誰不希望當好形象代表?
所以除非是爆出私下做了什麼壞事(山本之類的)
基本上我不會有真心討厭的諧星
另外那些明明不是諧星
卻也很有效果的像是Rola,嗣永桃子,田中美奈實
我也很喜歡他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