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超級接班人2 - 綜藝Emily · 2014-04-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內容簡述] 超級接班人 二選一殘酷淘汰賽 [來賓] 憲哥.歐弟 這節目 都在看評審 表演 -- 綜藝All CommentsDaph Bay2014-05-01推推推 這幾天才發現這裡有LIVE文 @@Gilbert2014-05-02位看先猜 會出現羅志祥.Makiyo的詞語Mason2014-05-02會出現 茱麗葉Iris2014-05-05目前只有羅志祥!Odelette2014-05-09我覺得自從新人加入小象隊 小象隊整個遜掉...Olga2014-05-11居然有晚安臺灣 推一個Gary2014-05-15幾乎每一集都有人哭 哭哭接班人Linda2014-05-18湯湯高音超危險 從比賽到現在已經走音過好幾次了Bennie2014-05-22今天表演都滿順滿有梗的,比起之前跟沒聽過的合作Brianna2014-05-25爽韋廷這集還是唱得好,醬反而分數會加到對手==Ida2014-05-26Color boyz讚啦!張攸經常表情很不自然…=_=跳舞又不夠好.Delia2014-05-27下集的陳孫華太妙了XDDBarb Cronin2014-05-31我爸剛辦平板,他只看小象隊,叫我們開以前的小象,問他Tristan Cohan2014-05-31為何,他說「以前好好看,現在的不知道怎麼了」,好可惜哦Delia2014-06-02我覺得小象隊現在是四不像 新人加入定位就變模糊了Genevieve2014-06-06原本是又胖又歡樂 新人不胖 那個會唱歌的女的也不歡樂Quintina2014-06-09四不象ˊ_>ˋ殘酷又中肯,太早成型的小象卻面臨被他組Rosalind2014-06-09踩踏的墊腳石,原三人其實也在進步但表演模式被人數搞雜Faithe2014-06-11http://wp.me/P4aobQ-1vR HDJack2014-06-16任威上半場掛急診 所以沒參加下集會回來 (怕有任威粉絲不知道XDEdwina2014-06-20我發現後面節目有講 SORRYSelena2014-06-25沒,聽說今天錄影仍缺席。但又有人淘汰了,評審一個個鞭George2014-06-25雖然不是死忠觀眾 但有空還是會看 很喜歡唱跳的表演Daph Bay2014-06-27板上的各位都支持誰? 目前我最支持BIG MIC 一直有進步Elizabeth2014-06-28Uni4m和小象隊 感覺時好時壞但也很喜歡:)Ursula2014-06-29我喜歡color boyz 之前超討厭管煜正 覺得他差點被淘汰Zenobia2014-06-29那次之後轉變很大 現在變得蠻不錯的 昨天做夢還夢到他David2014-07-03不過最喜歡的還是spark 我喜歡肉體啊!!!!Tristan Cohan2014-07-04uni4m感覺有點奶油Sarah2014-07-07UN4跟COLOR BOYZ跟BIG MAC都喜歡Anonymous2014-07-08我是看 來賓表演...Zora2014-07-12這集怎麼突然討論熱烈了點?Zenobia2014-07-13快進入冠軍賽了,超接2實力不錯Queena2014-07-13看這節目主要是看憲哥 XDConnor2014-07-16超級喜愛管煜正的 從韓國回來就一直很努力Related Posts瘋神無雙2我們都來了~~~波多野結衣王子的約會曾只剩一節目…吳宗憲如今各台搶來自星星的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