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有趣的C11(C10/11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老實說我一直都是這節目的忠實觀眾
在C10狠心的泰媽把StacyAnn踢回家之前
我可以說是從C1~C10-7每一集都有存檔
一直到那之後實在太生氣所以再也沒看了
(還好沒再繼續收藏
找出Whitney這種笑柄冠軍
泰媽應該是嗑藥了)

後來知道這個板的獨立出現
所以就偶爾來晃晃
直到C11開播時弄的那種假特效還是無法引起我收藏的慾望
是泳裝照讓我開始有興趣...
而且參賽者倒是很吸引我...
像是短髮雙M 傻妹Sam 黃種黑妞Shenna 變性人Isis等

直到目前為止這節目似乎真的有在改善
除了這次1106又把Clark婊走實在是莫名其妙
希望真的選一個好冠軍出來

另一點不爽的是奈禿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廢話
幾乎照片一出來就要搶第一句話
講出來的話又沒建設性
尤其是1106看到Shenna的照片立刻又開始"I like it."
到底哪個亞裔你不哈(Gina冏?)
希望寶姨多婊他
(話說真的沒辦法讓Mr.Jay代替這隻豬當評審嗎?...)

前陣子剛從美國回來
那時好像C11播到第三集
其實那裡的女生還蠻多人看這節目
黑人蠻喜歡Shenna...
還說希望她贏

同時也看到泰媽幫一本雜誌拍的封面
說真的
她該認老了
電視上鏡頭拉遠看不出來
不過雜誌超明顯
而且修圖修很大

其他的還有Tocorra也有出現在某本雜誌裡
跟可口可樂有關
大概7月多在Walgreens也看到八卦雜誌裡面
chacha被評為top model/terrible dress(大意是這樣)

另外
Seventeen在我眼裡真的是一本不入流的雜誌
裡面的衣服根本不會讓人想買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多model都有點壯
整本雜誌給我的感覺很像台灣的儂儂之類的東西
想到別人是拍Vogue(記得是澳洲)
美國卻拍這種東西...

反正既然要換新電視公司了
就一鼓作氣重新開始吧...

希望冠軍是雙M任一人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8-10-08
不覺得Clack是被婊走說...早就該走了 平均表現沒高音妹好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0-11
日版的seventeen就很不錯說~美版..科科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2
Jas 樹大招風吧..有所發展才會被八卦雜誌盯上 看看就好(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0-15
拼錯 是Clark (羞)
Una avatarUna2008-10-18
推一樓.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0-19
Clark的表現又不好? 離開很正常吧 起起伏伏的
我發現這一季很有趣的現象........
Hardy avatarHardy2008-10-23
誰的海灘畫面多一點 愛批評別人 嘴碎
離開的機率也比一般還要高!
這是告訴我們 要專注本業,少說話多做事嗎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24
推一樓...
Isla avatarIsla2008-10-25
可是我覺得這集該走的是Joslyn 我對Clark沒特別支持
所以我想她是因為膚色被婊 因為沒黑人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0-28
Joslyn光是Hi Y'all就很有存在感,再加上照片整體比Clark
好很多啊。Clark只有上周的比較OK...
Kyle avatarKyle2008-11-02
同意POYUANG! 一下表現很好 一下又落到最後
Carol avatarCarol2008-11-02
Clark早就該走+1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1-07
話說Jas也有出現在七月份的壹週刊 在早餐店翻雜誌看到 冏
Mary avatarMary2008-11-10
clark如果在一開始就走我覺得會比較有說服力
Carol avatarCarol2008-11-13
Clark泳裝那集早該走了 Isis被淘汰的太冤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14
isis是在水面照才被啾啾拉
Ula avatarUla2008-11-18
我覺得Clark那張眼神照~~水中的倒影還比較強烈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19
阿哈哈哈 感謝Dasboy提醒 我要說的是Brittany啦 XDDD
Sandy avatarSandy2008-11-22
Joslyn光拍出那張岩石照就夠讓她被沖到印度洋了
Enid avatarEnid2008-11-27
我想說17雜誌其實有歷史了 雖然現在好像不是很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1-30
我反而是看到Clark被淘汰後才開始覺得Tyra這季是認真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04
結果接下來雙M落馬 然後LB 阿那利都掛..冠軍~~Joslyn!!
Gary avatarGary2008-12-06
若真如樓上說的那樣,那乾脆給虛那算了
Belly avatarBelly2008-12-08
可是我覺得CLARK真的遲早要走的 Joslyn潛力比較好
Una avatarUna2008-12-12
我討厭Clark的個性 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專門欺侮人的嘴臉
Emily avatarEmily2008-12-13
染黑髮整個變差了,明明就金髮好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15
我覺得克拉克是刀子嘴豆腐心耶..我也覺得金髮好看多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19
Clark早就該走+1 泳裝那集早該走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2-21
推一樓...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2-23
Clark早該走了~~~ 不喜歡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2-25
婊她應該~ 不婊她就不應該了!!!!!